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真的喜欢上ONE PIECE这部动漫!

真的喜欢上ONE PIECE这部动漫!

点击观看:海贼王571话 处刑台

真的喜欢上ONE PIECE这部动漫!

感情一段一段!开心的.欢笑.悲伤.凄凉..!把我全身心都投进这部动漫不知不觉的我看这海贼王已经有1年多了!我发誓一定要在有生之年看完它。

有时候让它把我带到了悲伤.凄凉的心情,让我整天愁眉苦脸,每到危险一过剩下的就只有欢笑了!让我笑的合不上口!好象我也把自己当做他们的{隐形}船员一般,默默的在看着他们成长!

他们每个都有着自己所追求的!也有自己他们的回忆!

真的喜欢上ONE PIECE这部动漫!

他是橡皮人!从小以当上海贼王而努力!他为了自己的理想为了保护同伴努力着,追求着自己的自由!他很开朗,很随便,总是吃不饱!他很爱惜每个在他身边的人!他很有责任心!保护着在他心中的同伴!路飞就不做详解了!大家都知道!

真的喜欢上ONE PIECE这部动漫!

他什么都不会就是很会骗人!还有他弓箭射很准!他为了成为男子汉而出海!固然他很会骗人!也很怕死!但假如真正有危险的时候他也会很认真的对待他的同伴!曾经为了黄金梅里号和路飞大大出手!现在的他以后在慢慢成长!追求着属于他的梦想!追求着他爸爸的路一步一步的慢慢进步中!父亲是红发海贼团的狙击手-耶苏布,乌索普的狙击天份就是遗传自他,在乌索普2岁时就离开故乡,小时候由于母亲病危,等不到父亲回来,从此开始喜欢说谎,12岁在故乡成立小孩子的海贼团“乌索普海贼团”,与黑猫海贼团的战斗结束后,“乌索普海贼团”就此解散,本想以勇敢海上战士的身分独自出海,后来在路飞一句“我们已经是伙伴”的邀约之下,加进草帽海贼团。在水都篇梅莉号被判定无法再航行,乌索普对鲁夫想换船的决定感到愤怒,毅然退出草帽海贼团,退出后,他从香吉士口中得知罗宾牺牲自己被政府带走的事情,并戴上面具和斗篷化名为“狙击之王”加进拯救罗宾的行列。司法岛事件后,乌索普听说鲁夫等人即将驾驶新船离开水都,为了回回海贼团,甚至想了100种解释方法,他独自一人演练的样子正好被途经的香吉士看到,他回往即告诉其他人,固然乌索普要回队大家都很兴奋,但由于他先前擅自退团,和鲁夫决斗也战败了,假如回来就即是破坏了团内的纪律,为了守住船长的尊严,索隆不答应乌索普有想随便呼咙过往的心态,坚持他第一声假如不是谢罪,一切就免谈,鲁夫也服从了索隆的话,当船离开水都之际,乌索普终于诚心道歉而回回海贼团的行列。

真的喜欢上ONE PIECE这部动漫!

他是厨师!很棒的厨师!被继续的梦想咖喱铁人山治曾经被一个老头牺牲一条腿救了的他!本想用一辈子的时间来报答他的!但是被路飞和老头的做动下还是随着路飞出海追求着他心中的海底宝躲{ALL BIUE}!很多人以为他很好色!实在不是的!有个承诺就算死也不打女人的骑士精神!很值得我们学习哈!

九年前,香吉士在当客船奥比特号的见习厨师时,以红脚哲普率领的厨师海盗团来到船上抢夺财宝,于是小小的香吉士便想往对抗他们,但是在这时候,狂风雨引起的大浪将香吉士冲进大海,哲普竟然奋不顾身跳进汹涌的海洋中救他。而哲普的脚被船夹了转动不得,才用船锚砍了自己右脚,往救香吉士。两天之后,他们便被冲到一个什么都没有的荒岛中。

在这岛上没有食品,要捱过等待救援的日子,唯有依靠从船上取来的一小袋食品。哲普为了香吉士竟然暗地里将食品全分给他。香吉士一直以为哲普霸占了更多食品,预备杀他夺取食品的时候,忽然发现红脚哲普的左脚已断,显然比自己更为憔悴。原来哲普当时声称是食品的大袋子里装的,只不过是财宝而已。

香吉士知道***后,深受感动,为了报答他的救命之恩,决定跟随红脚哲普开一间海上餐厅,令所有人都没有捱饿的痛苦。

真的喜欢上ONE PIECE这部动漫!


他从小被歧视中成长!在差点快死的时候遇见了庸医希鲁鲁克所救!从小是孤独的他!于人类有很大的阴影!加进草帽后慢慢的感受到他不是一个人!他还有很多可以相信的同伴!甚至牺牲生命来交换!

他很害羞!但他天真天真的性格让他和路飞等人相处很好!由于天生拥有的蓝鼻子,乔巴不但被一生下来就以为他很恶心的父母遗弃,更遭受驯鹿群歧视,有一天他误食了“人人果实”,终遭同类协力赶走,于是他尝试以人型态来到人类村庄,但他不是完整的人类(蓝鼻子还在),人类对乔巴那不人不鹿的样子容貌感到相当恐惧,将他当成雪男射杀,原本只是想要伙伴和朋友却遭受如此对待,乔巴心中带着无尽的孤独和尽看一个人生活,直到六年前的某一天,乔巴身受重伤倒在狂风雪中,碰到当时了被亲卫队追捕的庸医西尔尔克,当时乔巴已经不相信任何人,又看见西尔尔克的身上有手枪,并发狂攻击他,之后乔巴认定西尔尔克没有要伤害他意图,才放心的接受了治疗,和西尔尔克的相遇,让乔巴第一次感受到人间热和,直到一年后,西尔尔克发现自己罹患尽症,来日已未几,为了不让乔巴担心,于是忍痛将他赶走,实在在暗中有恳求磁鼓岛的“魔女”朵丽儿医娘收留他,结果当然是直接遭拒尽,而乔巴偷偷闻声了两人的谈话,拔山涉水寻找可以治病的“阿密乌菇”,没想到历经千辛万苦找到的,却是一种剧毒菇,不但没能治好西尔尔克的顽疾,反而缩短了他的性命,西尔尔克并没有责怪乔巴的过失,最后在磁鼓国国王瓦尔波设下的陷阱中,饮下装设炸弹的酒自杀身亡。西尔尔克死后,乔巴继续了他的遗志,立志成为能够医治所有疾病的万能药,向朵丽儿医娘学习医术,后来在鲁夫的邀请下,修复了内心长久以来的伤痛,加进草帽海贼团,成为他们的第六个伙伴,左边的鹿角曾经断掉过,现在只是固定住,固然在司法岛事件中,以暴走型态击倒敌人,但由于没有任何海军目击到而把他当成宠物,悬赏金只有50贝里,让他很不能接受。

真的喜欢上ONE PIECE这部动漫!


罗宾:

本来是一个伟大的考古学家的后代!切被***的海军所压迫着生存!从小依靠着逃避来躲避危险的他!被众人歧视!被路飞从黑暗所解救出来的他!也变成了一个追求着世界正文为梦想而出发!罗宾对有父亲这件事毫无印象,母亲是世界政府追捕的通缉犯,2岁时母亲为出海探索历史,将罗宾独留在故乡,由于拥有恶魔果实能力,罗宾自幼就遭受母亲的亲戚、岛上居民冷漠相待,四周的孩子甚至还把她视为怪物欺负,从小随着克洛巴博士和欧哈拉的学者们一起学习考古学,六年后以最小年纪正式成为考古学家,克洛巴博士亦赞叹她是百年难得一见的天才,8岁时故乡被海军的屠魔令残忍的毁掉,罗宾固然幸运逃过一劫,却也失往了母亲、好友以及所有的一切,翌年“欧哈拉”这个名字并从舆图上消失,世界政府考虑到解读历史本文继续存在的危险性(实在是不愿800年前的***曝光),以“破坏六艘海军战舰”的罪名为理由,将罗宾高额悬赏79,000,000(7千9百万)贝里。之后20年,彻底扭曲了罗宾这辈子的人生,她为了躲避海军的追捕,而躲身在地来世界中,靠着背叛别人让自己活下往,5年前从西海来到伟大航道,并于4年前加进王下七武海之一“克洛克达尔”阵营。

后来克洛克达尔被鲁夫打败,身受重伤的罗宾打算在即将崩塌的葬祭殿内自杀,结果鲁夫不计前嫌的连她一起救,在草帽海贼团离开阿拉巴斯坦之际,以贿赂的方式加进草帽海贼团。后来随着草帽海贼团一起上空岛,在此地看到海贼王留下的历史本文文字后,决定要将她所看过的历史本文的文章引导到伟大航道的尽头“拉乎德尔”,在水之七都为了保住伙伴们的性命而愿意牺牲自己,被世界政府欺骗囚禁,知道***后的鲁夫立即带着伙伴攻进囚禁罗宾的司法岛,但由于世界政府存在和幼年时期的恐惧,拒尽草帽海贼团的帮助,鲁夫并下令狙击王烧毁象征世界政府的旗帜,并让罗宾落泪喊出了“我想活下往”的希看,在通往“正义之门”之际被伙伴救出来,并且一起回到水之七都。

真的喜欢上ONE PIECE这部动漫!


娜美:

婴儿时期父母遭到海贼杀害,和同样失往父母的干姐姐丽丽,成为战地孤儿,被女海军士兵贝尔梅尔发现并且带回故乡可可亚西村抚养长大,年纪很小的时候就对绘制海图有很大的爱好,也非常有天份,8年前从伟大航道凯旋回来恶龙海贼团,不但占据了娜美的故乡,还强迫她成为恶龙海贼团的干部,后她向首领恶龙提以1亿贝里买回村子的条件,为了赚取1亿贝里,娜美开始了偷抢海贼宝物的生活,没想到恶龙却勾结海军的老鼠上校,以娜美是小偷的理由夺走她所存下的钱,在路飞打败恶龙后才真正成为路飞的伙伴,左肩原本刺有恶龙海贼团的刺青,可可亚西村事件后,改为橘子和风车(代表家人、亲情)。

真的喜欢上ONE PIECE这部动漫!


出生于东海的西摩志基村,童年时期在由耕四郎所开的道场学习剑术。他的二刀流剑术进展迅速,于十一岁时,已经可以击败道场中的成年人,还熟悉在戏院版出现的多年好友──萨卡,唯独是败于比他年长两岁,道场老师耕四郎的女儿克伊娜,索隆与她较量2001次仍未尝一胜。在一次月夜中的比试后,克伊娜向索隆透露她不甘心身为女孩子,在长大后体格不如男孩子,无法成为世界第一的剑豪,而索隆亦不甘于因体格的差异而非凭技术战胜克伊娜,故与克伊娜和好友萨卡约定必定要成为世界第一剑士,而萨卡便要得到正义之剑,看谁可以先完成梦想。可是在翌日,克伊娜却因意外逝世。索隆向道场老师请求得到克伊娜的配刀和道一文字,以作为对克伊娜的纪念,并发誓要更加出色,成为连天堂上也听到他大名的世界第一见识。在得到和道一文字后,开始锻炼其日后著名的三刀流!

以上是文章简介

查看全文请进进论坛原帖:http://bbs.17dm.com/thread-11469-1-1.html

相关推荐:

回忆我们的黄金梅利

一句话的气力倾听大海的声音—回顾OP陪我走过的5年

海贼王最可爱的十大生物

进进伟大航路之前经典海贼语录

OP另人感动的20个瞬间

相关动漫:《真的有呀!灵媒先生》《真的有呀灵媒先生

上一篇:回忆我们的黄金梅利 下一篇:女帝,上船吧!最强科学分析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