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摸头杀是真的!让妹子动心的男性行为

摸头杀是真的!让妹子动心的男性行为

无意候动漫作品里的西崽公确切是让人很爱慕,由于他们可以轻松地攻略一个个妹子,而且让她们对自身断念塌地。而在实践当中,我们能否也有什么办法来让妹子心动呢?对此,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查询拜访。

摸头杀是真的!让妹子动心的男性行为

■摸头杀

“在我消沉的时辰,他会抚摸我的头。”(30岁/运输/事务系)

■倏忽就抱住我

“无意候他会倏忽抱住我,让我觉得专程心动。若何举措再急忙一点的话,就更有杀伤力了。”(31岁/化装品/事务系)

■为我做饭

“为我做饭的姿态。很帅气,想到这是为了我做的,我就专程心动。”(29岁/中介/事务系)

■为我筹备惊喜

“在我生日的时辰,送了我一块宝石。我极度开心。”(28岁/商社/事务系)

■机遇吻合的慰问

“在我加班的时辰,有个同事帮我买了罐咖啡,我心动了。由于很累,以是他选择了极度好的机遇。”(33岁/食物/事务系)

■警备我

“在满员电车当中护着我。我有种被警备的感觉。”(23岁/食物/事务系)

摸头杀是真的!让妹子动心的男性行为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青空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平心而论,林原惠放在今天是什么样的水准 下一篇:日宅:动漫里最帅气的镜头是哪个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