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OP版NBA总决赛YY无罪

OP版NBA总决赛YY无罪

点击观看:海贼王戏院版10

海贼王NBA总决赛开始了···

裁判神艾尼路 副裁判鹤

草帽队:中锋路飞,组织后卫山治,得分后卫索隆,大前乔巴,小前娜美酱,替补外助女帝,MR3,红发,罗宾,UPS等······

政府队:中锋战国,得分后卫黄猴子,组织后卫CP9的门门果实(忘记谁了),大前熊,小前流氓。替补卡普,赤狗,麦哲伦,黑胡子团海军等···

观众,白胡子团,龙革命军,75海,红发团,沙俄,海军···丫头(没见过,就是在某人的PS里看过,很猥琐的一个像,不会发图,各位自己YY)白菜,小白兔,WT等···

跳球,艾尼路把球高高抛起, 路飞橡胶橡胶···战国变大···同时接触到球···忽然战国手放开了?(海军:“怎么了?”) 战国:“艾尼路TMD,球上怎么有电? ”(球上帖有一个铁片,上面有艾尼路的像),路飞拿到球,橡胶橡胶···扣篮···(2:0) 观众:" ,丫头也给了个ws的镜头···“

黄猴子后场带球,一个闪电上篮···没进(猥琐男,上篮都不进)···,乔巴:"3颗蓝波球?巨大化,拿到篮板···”传给索隆,球呢?被门门果实断了- -,门门断球马上在篮板上开门,球进了 (2:2) 海军狂欢···

山治控球控球(想象:”娜美酱,罗宾酱,库克酱,你们一定在看我的英姿吧? ),山治君,直接上篮进了?被娜美直接一个拳头打在山治头上,;“蠢货,怎么帮对手进球(被流氓控制?)”(2:4)

黄猿继续控球,高高抛弃?路飞橡胶手抢断? 战国:“啊呵呵····龟派···气··功···",直接打在路飞和球上?路飞和球都被打进篮筐``` 海军:"2:6了,哈哈···:" 神:“战国犯规,打人,10ww负雷击,草帽队罚球两次···:" 战国被雷击抬下。战国临终言:“赤狗何在,TM弄死艾尼路!”赤狗飞出,拳击艾尼路? 没打到? 被白胡子打到土里。白胡子:“赤狗,这是比赛,想打裁判么?”

乔巴罚球,两罚全中(4:4)(乔巴好可爱的说-)

卡普替补上场,(女帝:“爷爷加油” 观众)····熊也下了?麦哲伦替?熊:“咦,被知道是内***了么?”

黄猴子控球,传给麦哲伦,麦哲伦,三不上篮? 草帽团全部逃跑? MD身上带毒怎么打? 球进···(4:6) 观众:“好卑鄙!”

山治控球,麦哲伦靠近防守,山治恶魔腿??倒地?中毒了?麦哲伦,得球一条龙,无人防守?球进(4:8)

罗宾代替山治上。麦哲伦show time?(4:100)

海军:“伦哥MVP 伦哥MVP:”索隆控球迷路- -···麦哲伦靠近防守,索隆:“终于知道那边走了,谢谢···?”麦哲伦。

恶修罗9刀流,无效? 索隆中毒? 被抬下往·····

女帝替补上····,***服?男的全部石化?就路飞和一群女的?插,连卡普和WT都石化了?都TM的全***啊!白菜和白兔呢? 也石化了?(100:100)

鹤请求暂停?威胁9蛇岛?9蛇岛有难, 女帝:“路飞君, ,哀家帮不了你了” 女帝下,usp替补``,麦哲伦下,拉肚子?黑胡子上?

双方?草帽团 路飞 乔巴 USP 娜美。罗宾 海军 卡普 门门 黄猴子 黑胡子 流氓

罗宾控球传路飞,球? 被吸到黑胡子手里?黑胡子传卡普,骑巨大化乔巴暴扣?(100:102)

门门控球?直接开门到篮板上?UPS:“你投啊,投啊!看到我手里100T的大锤子么?!”乔巴:“sky!100T" 娜美电击?罗宾无数手抢到球?直接交给路飞 ,路飞橡胶手扣?无效? 黑胡子暗水:"贼哈哈········你的橡胶没用了吧” 球被流氓抢断?

换人? 山治,索隆上,USP,娜美下。

黑胡子控球, 乔巴,山治,索隆,罗宾(合体这种事情)合体?黑胡子被拍飞?门门被踏扁?黄猿猥琐躲起来?卡普流氓不见了?合体人抢球,解体?三刀流,恶魔脚,巨大化乔巴拍?万花手,传球给路飞,橡胶火焰三刀流球?三分进·····(103:102)

时间到··········草帽团赢·······?

丫头和白菜白兔在做什么?求娜美罗宾山治合体?被众人踏扁?

论坛原帖发布地址:http://bbs.17dm.com/thread-18968-1-1.html

相关动漫:《Copihan》《绯色战姬/VividredOperation》《PSYCHOPASS/心里测量者

上一篇:海贼戏院版10《强者天下strong world》预告片的伏笔分析 下一篇:大事件战况全过程分析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