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大事件结尾分析与小奥茨的重要性

大事件结尾分析与小奥茨的重要性

为什么我会说奥茨是大事件中最重要的角色呢? 刚开始的大家都不会忘记是谁打开海贼的突破口吧?

就是奥茨,固然几下就被俩个七武海给KO了, 但他的工作完成了, 打开了海贼的突破口!

第2次的作用不比第一次差多少,由于奥茨的血防护圈没完全的封闭,给了海贼们一个唯一的突破点,而且将突破点完全被堵死。大家看图,很清楚的看到,突破点完全被堵死了。

大事件结尾分析与小奥茨的重要性

大事件结尾分析与小奥茨的重要性

从这张图看的更清楚,奥茨完完全全堵住了空隙,海军根本进步往,实在在里面也不错,没敌人啊哈哈, 就是水烫点, 青鸡来降降温,嘿嘿 空话未几说了,继续我的看法! 如图所见现在包围壁里是很安全,由于即使奥茨死了,他的尸体也可以牢牢的堵死空隙的,当然我不希看奥茨死的啦!

大事件结尾分析与小奥茨的重要性

这时候我们的黑莫比克号出现了,也是海贼生的希看,这时候仔细想想没有奥茨的话,船出来有什么用呢? 更加体现了奥茨并不是出来漏个脸的, 他无形的体现着重要人物的作用,也是大事件中最重要的一个纽扣!

如上我说的,第一奥茨建立了海贼的突破口,第二奥茨给了白胡子们一条生存的突破点, 都说事不过三, 奥茨给了海贼们俩次重要的帮助, 那会不会有第三次呢? 会!
WT肯定会打破事不过三这个说法的。下面就是我自己的YY了!

YY之前我先跟大家说几句我刚学的话, 看海贼王,里面跑龙套的会给迩无穷的惊喜, 看死神, 里面跑龙套的会有那么一点惊喜, 看火影, 跑龙套的就是个跑龙套的!在此不得不佩服WT大神啊, 跑龙套的都能起到这么大的重要性!好了开始正文:

现在我们的路飞,霸气已开,可是光靠白胡子的残兵败将和路飞时现时不现得霸气能救出艾斯么,这根本不可能的,即使有小伊万,还有那不时叛变的女帝,也不足以和三大将战国还有卡普相提并论啊,所以来热军这是肯定的了, 不然白胡子能信春哥原地满血复活?或者路飞变身超级赛亚人?这根本不实际嘛!

很多人都说来援军, 有人说红发, 有人说革命军, 反正好多说法, 但我还是觉得雷利和草帽一伙回来的,即使草帽一伙不来, 雷利先生必来的,理由呢,理由就是我们需要船!

为什么需要船? 撤退... 先不管谁来, 大家想过没,救出艾斯海贼们怎么逃脱?这时候我想雷利会从这里出来就是包围壁里面, 由于我觉得这是唯一逃生的地方了, 雷利会开着涂膜的太阳号出来(最好带着草帽一伙)。这时候所有人肯定会蜂拥的往包围圈里跑, 包括海军, 可即使大家上船了 海军不可能干看着不做事吧? 这时候奥茨的第三次的就体现出来了, 那就是堵住空隙,不让海军进进包围壁,当然海军攻击的目标必然是我们的小奥茨, 可这时候我想我们的海贼们已经进进大海中了, 可能有人说三大将是干嘛? 青鸡可以吧海水冻住啊, WT貌似说过大事件会有人死, 我觉得是白胡子, 由于没有一个实力强劲阻止三大将的话, 那海贼们就会死在冰里, 或者被赤犬和猥琐男黄猿射杀! 不管如何奥茨将会是开端与结束最重要的一个人物, 不管我Y没Y中, 前俩次奥茨已经给我们海贼们非常重要的帮助了!我只想说奥茨 迩才是最大最重要人物。最少最大我没说错!
为什么我说白胡子最后会死呢,我有根据的,看图

大事件结尾分析与小奥茨的重要性

看到了吧大家,那个伤口,是斯库亚多的刀伤,并且我觉得赤犬那一下也是打在那得,不然刀伤为什么会变成洞?而且肉还翻了出来? 我觉得这是WT证实白胡子死的伏笔,究竟普通人胸口开个洞不死也站不起来了,这样白胡子还能一下干掉那么多海军, 我想可能是回光返照吧,他可能也明白自己快不行了,最后自己和奥茨为了掩护大家撤而牺牲了!

相关动漫:

上一篇:海贼王《坚强世界》首周票房突破10亿 下一篇:小析白胡子和五老星关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