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心中的那个人——山治

心中的那个人——山治

心中的那个人——山治

感恩的你

海上餐厅的厨房里,你做着自己喜欢的事,脸上洋溢着微笑,脑海里幻想着那个神秘的地方,梦想的光环环绕着你,嘴角露出的笑裔,展露你的内心,小孩子般天真的笑脸,小时候的恩情永记在心。一举一动之间透露出对恩人的敬仰,永远守护这家餐厅,固然遍体鳞伤,固然鲜血染红了全身。不管是谁想掠夺这家餐厅,我都不会·······

看着你一次又一次的倒下,又一次又一次的站起来,接下来又是战斗,战斗···这一刻我心头一惊,短短的几个字,难道要用生命往换,我沉默了。继续看着你。此时我终于明白,什么叫做感恩,什么叫做守护。保重!

终于男儿的泪水再也抑制不住,跪下来,谢谢恩人。看似没尊严的举动,但在这之间又包含着多少感激。骑士之道!

原谅女人过错的人才是真男人,你曾这样说,我不知道为什么你会这么说,于是期待着··这个答案很快解开。

和一个女人打斗,我第一次看见这样的你,明明就要踢到,为什么腿会像定住了似地,停在半空中,女人惊呆了一会儿,但是很快,又是一连串的攻击,直至你浑身布满鲜红,连空气中都布满血的气味。然而这些行为竟然只是为了一个小小的而又重要的骑士之道,永远也不会踢女人,即使被女人打死,即使那女人是敌人,不管是什么事都会遵守这个令你骄傲的骑士之道。

我不禁心头一震,这才是真男人,谢谢你!感恩,守护,厨师,骑士,梦想,真男儿,在你的身上,我看到了太多太多,也感谢你教会了我很多,让我拥有梦想,让我学会感恩,让我了解什么才是真男人!

真心说声,谢谢你·····

心中的那个人——山治

相关文章推荐:

约定

梅丽——永远的朋友

记娜美——那个斜阳一样的女孩儿

那个脆弱的女孩儿——女帝

相关动漫:《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上一篇:记娜美——那个斜阳一样的女孩儿 下一篇:那个脆弱的女孩儿——女帝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