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草帽团的第10人可能就是艾斯

草帽团的第10人可能就是艾斯

点击查看:海贼王漫画570最新情报

草帽团的第十人是谁是一个已经被讨论了无数次的话题了,本人一直以来对草帽团里新人的加进规律一直有一种感觉,看了最近的几话后感觉更加强烈了。现大胆断言,草帽团的第十人就是,艾斯!

草帽团的第10人可能就是艾斯

假如这个结论错误的话,那么第十人将不会是任何现在已知的人物。分析理由如下:

一、草帽团所有人物都有一个对他们影响至深的人。路飞-红发,索隆-他的师姐(不记得名字了),香吉士-他师傅,娜美-她的养母,乌索普-他的情人(姑且这么说吧),乔巴-他的师傅医生,罗宾-巨人海军中将萨隆,弗兰奇-他师傅,布鲁克-鲸鱼拉布。这是很明显的一条规律,我们可以把它看成是一条定理,现在所有推测中的已知的人物里,符合这个定理的只有,艾斯-白胡子!其它推测中的人物全部没有符合这条定理的。

二、草帽团所有人物在加进的过程中都不断地出现有关他以前情况的回忆情节,只有罗宾例外,只加进后在以她的历史特别做了一个大篇章,但是她之前的加进只得到了路飞的首肯,还没有得到全员的同意,在政法岛事件后可以说才真正得到草帽团全员的首肯,也就是说在交代完她的历史背景后实在才算是真正加进了草帽团。因此,“草帽团所有人物在加进的过程中都不断地出现有关他以前情况的回忆情节”这条也可以作为一条定理。而在大事件过程中只有艾斯不断有回忆性的情节出现。

三、海贼王的作者对于草帽团后面成员的加进中(主要是指进进伟大航路以后的新成员加进)都很喜欢在其还没有加进之前的情节中先做一些展垫,也就是说在之前的一些情节中肯定有和后面要新加进的成员有关的东西。比如鲸鱼拉布跟后面加进的布鲁克,阿拉巴斯坦的罗宾跟后来的罗宾,七水之都篇时的福兰奇跟后来的福兰奇。那么,在阿拉巴斯坦时的艾斯也可以当作作者提前对艾斯加进草帽团的展垫,何况后面艾斯还间接帮草帽团挡住了黑胡子。

这几条定律是我断言艾斯是第十人的最大理由,此外,艾斯作为自然系的果实能力者,也是对目前草帽团成分的一种补充。说完支持的理由以后,我们再来看看以前大家说的反对艾斯是第十人的理由。

一、艾斯是白胡子海贼团的人,对白胡子非常忠心,不可能变节加进其它海贼团。我以为,这条理由很强大,但是随着大事件的继续将非常有可能会自动无效,由于本人猜测白胡子将有可能死往。大事件本身作为一场战争,战争双方必然有其各自的战略目的。不论各自损伤多少,只要达到目的,就可以说是成功的战争。白胡子团的目的是为了维护其一贯的名誉,不答应别人伤害他们的成员,更何况是公然处决,即是是直接向白胡子团的名誉挑战,跟路飞团在政法岛直接击穿海军旗子的意义是一样的。因此只要救出艾斯,即使白胡子牺牲此次作战也可以算是成功的,由于它达到了战略目的。而海军的战略目的。

毫无疑问不是杀死艾斯,而是摧毁白胡子团。假如白胡子死了而艾斯被救走了,海军也可以算是完成了战略目的,由于白胡子死了,白胡子团就没有领袖了,群龙无首没有人能把它重新凝聚起来了。艾斯的能力和资质都是不足以担当白胡子团领袖的。

另外,由于一直以来海贼王里正式的情节(非回忆情节)里重要人物是不会死的,但是这是在伟大航路前半段,从新世界开始,从大事件开始会不会有一个转折还未知。即使白胡子不死,白胡子团也存在解散的可能,具体看作者怎么安排情节。由于我以为海军方面不可能会在没有达到战略目的的情况下就收手,海军假如在这里就被完全击败的话是不可能的,大事件很可能是以双方都达到其战略目的的结果而结束,艾斯肯定被救,白胡子要么牺牲要么退出江湖。那么艾斯在白胡子团已经不存在的情况下再加进草帽团也就无所谓变节了。

草帽团的第10人可能就是艾斯

二、艾斯假如加进的话会不会影响路飞的船长地位。首先我以为艾斯的能力不一定就比大事件后的路飞强,在索隆和香吉进步能力以后,他们的能力不会有很大差距的。其次我以为艾斯很适合路飞团副船长这个职务。而且艾斯作为路飞的哥哥,他的素质和为人在阿拉巴斯坦的时候就已经得到草帽团的成员认可了。因此这种影响不存在。

以上所述,因此本人断言艾斯将作为第十人加进草帽团。假如这个结论错误的话,那么第十人将不会是任何现在已知的人物。

相关文章推荐:

最有可能加进草帽海贼团的三个人

关于草帽团第十个伙伴

关于主色调与第十人还有霸气的关系

分析草帽一伙的增强方式

分析草帽的走势和各大BOSS的能力

草帽海贼团孤独指数大排名

相关动漫:

上一篇:关于草帽团第十个伙伴 下一篇:最有可能加进草帽海贼团的三个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