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连载同人小说《我是草帽第十人》第1话 与路飞相遇

连载同人小说《我是草帽第十人》第1话 与路飞相遇

第1话 与路飞相遇

这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路飞伤养好了.预备出发起航了,他坐上了九蛇的船往寻找伙伴冒险了。途中,碰到了我的船(我是船长,我有引力果实),所谓引力果实,就是可以自由操纵引力.我的船向九蛇的船迎面驶往,我不怕他们。从一开始当海贼的时候,我就知道.有一天,我会死!但这是我的梦,为了它,死有什么可怕?假如为了追逐梦而死,我不会后悔!

当我的船几乎差点撞到九蛇的船(没撞到,差点)驶过期,女帝一下子跳下来一脚恰好踩到我部下的头,他立即倒下了,没想到,这傲慢的女人居然不道歉就算了,还踩在他身上,直直走到我眼前来。

“你是船长对吧!”她傲慢的说.“是的!为什么踩伤我部下,还踩着他过,你知道什么叫做男人的尊严吗?”我生气得说.“为什么?我问你吧!你们是不是活的不耐烦了!刚刚我亲手做好一道点心,想送给路飞君吃.你这可恶的家伙,我还以为要撞上了,急忙命撑船蛇转弯,要不就撞上了.我回往看我的点心时,发现焦了,你这可恶的家伙还责问我起来了!我要把你大卸八块!”她无理取闹得说.

我这时才发现,原来传闻一点都不假,海贼女帝好漂亮啊.无论从样貌,身材都近乎完美.

我发了一下愣,我的大副摇摇我,我才醒觉.

“你还真没礼貌啊,问你话呢”

“我又不是故意要这样的,你踩伤了我的船员,我做人有一条比生命更重要的原则:你可以伤害我,欺侮我,但,决不可以伤害我的同伴!!!”

我无畏地说.

“那你就死吧”

什么!这就是传说中的霸气!!!

女帝一脚踢来,不行,假如我躲了,船会分成两半裂开来的,在这近乎无风带的地方没风,更没船,若这样,我的伙伴必死无疑!!!

“引护水盾,我就算死,也不会让我的同伴牺牲的!”我用引力将水凝聚起来变成护盾-----这就是引护水盾.

好强大的威力啊,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霸王色霸气吗?好强啊!

不行,这样撑不下往的,“引向转移”我用我的终极防御招,用引力将敌人的攻击方向改变,达到防御的作用.

轰隆隆,轰隆隆,轰隆隆,发出一声巨响,大海被劈开了,这威力,难怪我的引护水盾防不了,太BT了!

“不错嘛,居然能防下我在暴怒中的攻击”女帝有点吃惊,看来她真的狠小看我啊.

“不过接下来你就要迈向死亡了哦,看招吧”女帝威吓道.

“我知道我打不过你,我的命,你可以拿往,我没怨言.但是,求你放过我的伙伴,我从不求人,这是狠可耻的事,但,这次,我求你!”我真诚的说道.

“汉毛克,你在干嘛呢!刚才那一阵巨响是怎么回事?”那个戴着希奇草帽的家伙是谁,难道就是新人王第2高悬赏金的路飞?

“这些家伙全部该死,我本来不想大开杀戒的,但这家伙说拿他的命没怨言,求我别杀他同伴,那我就玉成他囖.”女帝解释道.

“看来他也是挺讲义气的嘛,对了,你为什么要杀他哦”路飞说道.

“就由于他的船害我为路飞你做的点心焦了”女帝温柔的说道.

我暗想:女帝说话怎么变温柔这么多了,真是希奇啊,看来女人还真是善变的动物啊!

“算了吧,小事情,别为难他了!他这么重情意,爱同伴,令我想起山治和他的美味料理,和索罗和他那臭汗味啊.”路飞伤心地说.

“只要你愿意,哀家一切听你的!”女帝温柔的说道.

“固然狠不情愿,但还是谢谢了.”我对路飞说道.

“真要谢谢我吗?”路飞说道.

“是啊,怎么?”我疑问道.

“你刚刚那什么招啊,好有趣啊,想学,想学”路飞撒娇道.

我暗想:好恶心啊,一纯爷们别装可爱好不!

可是表面上还是狠客套得解释给他听.

“哇,好有趣的人啊,引力果啊!呵呵,做我的第10个伙伴吧!”路飞道.

生平第1次有人这样称赞我呢!呵呵!

“固然狠想和你这样有趣的男人往冒险,可是,我有同伴了,不好意思哦”我为难道.

“真可惜呢”路飞失看地说.

“真是给脸不要脸啊,我路飞君的邀请你也拒尽!!!你知道他是哪号人物不?随着他前途无穷啊!”女帝生气的说道.

这时,我的船员都狠为难,他们都看向我这个老大,忽然,副船长说:“大哥,你往追逐你的梦想吧!我们终有一天会是您的拖累!像今天一样~~~~~”我打断他的话,说:“你在说什么呢!我怎么可能抛弃你们呢,我把你们看作比我生命更重要!”

全船人忽然都哭了:“对不起,大哥,我们知道我们没用,总是大哥你的拖累,次次都帮不上什么忙,次次都是大哥你帮助我们,但,这次,我们想尽我们最大的努力帮助大哥你!”

“不要说的,我不会走的!”我坚定的说.

副船长哽咽道:“血冬大哥,我会代替你照顾好兄弟们的,你往追逐吧!你的梦想-----到伟大航路的尽头,你的父亲在那等着你呢,只有随着他-----路飞,你才能到实现你的梦想啊!等你回来了,大家都在等着你呢!”全船的人都哭了!

怎么可以这样,我也忍不住流下了眼泪,太丢脸了,做为大哥,不可以哭!可惜我抑制不住我自己,泪水狂流!

“太丢脸了,别哭啊,蠢货们,你们叫我走的哦!等我回来时,不许少了你们中的每个人,给我照顾好自己!我,我,真的走了!”我哭着大喊道.

父亲,为了您,我暂时先和伙伴们分开,等我找到了您,我一定回来保护好他们!

我在心里暗暗发誓!

“呵呵,太好了,我叫路飞,你呢?”路飞眼圈红红的说.

“我叫弑血冬,多多指教啊”我露出了微笑.

“呵呵,以后就是伙伴了,多多指教哦”路飞笑道.

“路飞的伙伴就是我的朋友,来,上船吧.”女帝说.

“大伙,我走了,大副,你做船长吧,我一定会回来的!”我头也不回的说道.我不敢看他们,我知道,我一看他们我会忍不住的!再见了,大家.

“大哥,保重!”后面似雷声般宏亮的声音响起.我头也不回的抬起左手像后面摆了摆,做为他们的大哥,我不能哭,血冬,别哭!

似水般的液体流了下来,晶玲剔透的,还是忍不住啊,我小心的擦掉,生怕他们看到,相处了几年的伙伴啊,重没想过,真正到离别时,会这么伤心.泪水,让它凝聚在风里吧,兄弟们,再会了,这,可能会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吧!

上了女帝的船,没想到,居然全是女人,郁闷.还穿的那么少,姐姐们,大海风大啊.

“这小子长的挺俊的嘛,摸下,手感还不错哦,大家来摸摸试试看,狠有趣哦!”不知道是谁喊的一下,一大堆疯子似的女人冲过来摸我,郁闷,我不是橡皮人啊,别扯脸啊~~~~~

“对宾客要尊重点哦,这是我的路飞君的朋友哦”女帝有点生气的说.

呃,这句话魔力还真大,那群人都散开了,前世没见过男人迈!?不对哦,他们是九蛇团的,应该见过吧,呵呵,大概是我帅的缘故吧,真是怪我妈啊,干嘛把我生的这么帅呢!

几小时后~~~~~~~~~

夜晚,我回想着白天大伙离往的情景,泪水轻轻的划落下来,好想他们啊.伟大航路凶险无穷,不知道有生之年还能见到他们不?

我习惯性的坐好,拿出父亲没失落时送我的画笔,沾下水,把白天大伙离往的情形画了下来.我还在沉思时,路飞跑过来,大叫道:“哇,似乎啊,和真的一样的.”

“呵呵,我是画家啊.”我微笑道.

“真期待你和大伙相见时的情形,呵呵”路飞灿烂的笑道.这样的笑脸真有感染力,我的悲伤刹时九霄云外了.

深夜,和路飞聊了很多,那个爱打人的航海士,爱睡觉的剑士,料理一流的好色厨师,可爱的驯鹿,爱吹牛的狙击手,拥有***之王称号的船工,爱看女人内酷的音乐家,古怪神秘的考古家.

真期待和他们见面啊,相信狠快会相遇的!

一定能成为好朋友吧!

以上为部分内容,查看全部请点击:http://bbs.17dm.com/read-htm-tid-26329.html

相关动漫:《蜡笔小新重制计划新番连载》《蜡笔小新重制计划+新番连载

上一篇:一个该出现,而WT却没让他出现的人物! 下一篇:最放任的父爱 卡普·龙——父亲节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