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海贼王终极之海新世界篇 草帽团成员发展(第十人真的是甚平?!)

海贼王终极之海新世界篇 草帽团成员发展(第十人真的是甚平?!)

点击观看:OP598话24P 进进《终极之海·新世界篇》

路飞在2年间将会顺利学会3种霸气,最擅长的是“霸王色”,还开发了第四档。

索隆在2年间与鹰眼修炼,学会心静与柔的剑法,并2年间与鹰眼决斗,伤势严重,但继续修炼(顽强的家伙)并且学会了“见闻色”霸气,倾听灵魂,砍杀灵魂。

香吉士在2年间与各种人妖开战最后胜出,并且学会月步,最重要的是学会了“武装色”霸气,脚法也提升了。

乌索普在2年间随着森林英雄修炼,打败各种怪物,并找到加强武器威力的,枪法的提升,勇敢的提升。

娜美在2年间熟读新世界的各种天气,用风之接放到武器上,学会了空岛的各种希奇东西的作用。

乔巴2年间发现岛上的医学书,研究出很多神奇的药,还制作出新的“球”无穷强化的时候不会暴走。

弗兰奇2年间看到天才科学家的各种制作图,把自己重新改造,背后的弱点已经修复,同时知道红茶的气力,并加以利用。

布鲁克在2年间练习40度身体弯曲(貌似没用),并且学会新的催眠曲,在长手族的追捕下,布鲁克变得跟强了。

罗宾在2年间在龙的引导下,顺利变强,并阅读了那里的历史本文。

第十人将是鱼人甚平,当船上的舵手,并且做一个海底观察员。

第二部前面10几话都是介绍2年间发生的事情,而10几话后,就是路飞他们的集合,开始前往新世界的冒险。

进进论坛参与讨论:http://bbs.17dm.com/read-htm-tid-45928.html

相关动漫:《海贼战队豪快者vs宇宙刑事卡邦》《海贼王OVA-RomanceDawn》《航海王特别篇3D2Y/海贼王特别篇跨越艾斯之死路飞与伙伴的誓言》《海贼王》《海贼王梅利篇另一名同伴的故事

上一篇:海贼王598话情报全图 下一篇:关于两种能力和吃两个果实!我们换种思维来想想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