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分析]海贼王大事件中纠结的三剑客

[分析]海贼王大事件中纠结的三剑客

我要说的三位剑客是鹰眼、达斯琪与索隆。达斯琪跟随斯魔格集结于海军本部,正等待着战争的来临。一向特立独行的鹰眼,这次也参与到大事件中来了,原本我还以为他不会来的,尾田将他的面部特写与其他四位七武海分开来,不知道WT这次会怎么特殊处理这个特殊的七武海。索隆被大熊拍飞到小佩那里往了,相信他在那里升完级后也可以顺利地参与到这场战争中来。假如他们能够在大事件里相遇,那将是多么有趣的事情.

下面我逐一来说说他们未来相遇的一些纠结:

索隆与达斯琪

[分析]海贼王大事件中纠结的三剑客


达斯琪酷似索隆小时候的好友古依娜,而且也是那种“想变成男孩”的好强女子(要是她往了女人岛屿会有什么想法?),再加上态度的对立,索隆与达斯琪的关系和剑心与神谷薰的关系正好相反,剑心可以和神谷薰在一起,但索隆拿达斯琪根本没什么办法,看到她只想尽快逃开。两人的关系确实很纠结,这次两人一相遇,少不了又是一场比剑。

人家索隆好歹也算是一名超新星海贼,而达斯琪口口声声说要抓捕索隆,要收回索隆身上的名刀,可她有那个实力么。曾经轻易击败他的索隆就相当于她的“鹰眼”,经历阿拉巴斯坦事件后, 她发誓一定要变强,后来我们也看到她努力了,军衔升到了少尉级别,当然她的剑术究竟进步到什么水平,只有等漫画来揭晓了。这次她拿着她的时雨追随斯魔格来参战了,她在大事件里会有些什么表现,她和索隆的第二战能否上演,我们拭目以待吧。


索隆与鹰眼

一个是超新星级别的剑士,一个还是世界最强的剑士。索隆与鹰眼的重逢,相信大家都是很期待的。两人的那次初遇,直到现在还给我们带来很多值得回味的东西。在那次初遇里,索隆得知了世界很大而自己很弱,自己的挑战之旅还远远没有结束。战败的他说出向未来海贼王的誓言,直到击败鹰眼成为世界最强剑豪之前再也不会输了。这个“誓言”不但是那一话的标题,还成了第六卷单行本的标题,可见它有多重要了。可是之后的索隆不是输过很多次吗,索隆是不是违反了自己的誓言呢?没有,由于要考虑到他的剑士身份,以及他的梦想,而他在那之后从没在剑术上输给过任何一个对手。所以我们只能说他没能完美地兑现自己的誓言,而不能说是违反。而鹰眼确实一直坐在[最强]的宝座上等着索隆来挑战,可以说他完美地履行了自己的誓言。两人相遇后,在开打之前的对话里,一谈到当初两人的约定会怎么样,鹰眼可能可以理解索隆的输,但假如鹰眼硬要和索隆玩文字游戏呢,你索隆当时可没把话说得那么清楚啊,(他鹰眼可能确实没有输给过任何人呢,由于他可能不会和比自己更强的人往打吧。)那么索隆要怎么往返答呢,严格地说索隆没法给他一个完美的答案,只能用狡辩了,恰巧WT给索隆在败于鹰眼后的失败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索隆他都是在没有绑头巾的情况下发生的:

[分析]海贼王大事件中纠结的三剑客

难道只是偶合么?索隆真的每次失败都是没有戴头巾的哦,当然我没有把所有的失败都贴上来,上面的只是一部分重要的失败。特别是最近这次失败,索隆和伙伴们刚打败了一个PX熊,接着索隆一解下头巾没多久,就接连被黄猿与大熊给击败了,真的是很巧哦。特别是黄猿大将用激光剑而不用果实能力,你索隆也不是对手啊。

所以我们索隆可以这么和鹰眼这么牵强的解释,“我的那些失败都是在我没发挥最佳实力时造成的,那些都不能算是真正的失败,我一戴上头巾就可以保持不败,过往连我的船长和戴头巾的我决斗,我都没有输哦,还有那个超级巨人奥兹,固然我被他击倒了两次,但最后我戴上头巾和伙伴们一起KO了他啊。”当然客观的说,在上面的那些情况下,索隆就算绑了头巾也不可能赢。

好了,那个纠结的誓言先说到这里。这次索隆假如真的碰到了鹰眼,他还会不顾一切冲上往向他挑战么。再来说鹰眼,鹰眼这次假如碰到索隆,他会再一次击败索隆么?

过往的鹰眼,在我看来,就像浪客行里的伊藤一刀斋:

[分析]海贼王大事件中纠结的三剑客

超越了自己的师傅之后,伊藤一刀斋自觉已经天下无双了,他的这个“剑术游戏”已经通关了,他感到非常地寂寞,非常地孤独,相信鹰眼在红发的左手断了之后也有过这种感觉吧。但是,当看到佐佐木小次郎的巨大潜力后,他的激情又一次猛烈地燃烧了起来 :

[分析]海贼王大事件中纠结的三剑客

在小次郎眼前,他展示了自己超强的实力,教导了小次郎一些剑术素养,之后他兴奋地高呼,天下大得很,游戏还没有结束!他终于有了一个潜伏的对手了。受到激励的小次郎一夜间就从一个男孩转变成一个男人,从此开始了通往天下无双的修行,很可惜伊藤的对手最后注定回被宫本武躲给抢走。
同样索隆的剑士情操深深地感动了鹰眼,在鹰眼眼里,索隆从一个弱者变成了一个潜力无穷的强者,鹰眼那久违的激情也燃烧起来了,所以索隆被击败后,鹰眼发出了激励索隆超越自己的高呼,这是何等的胸襟与心胸。索隆也没有辜负鹰眼的期看,天天都在刻苦努力地修炼,现在也成长为一名很有名气的剑士了,但离鹰眼还是有很大差距。鹰眼与伊藤都是独孤求败的类型,在小次郎没有达到巅峰的时候,伊藤不会与小次郎决斗。鹰眼这次也应该不想将未成长到巅峰的索隆给再次击败吧。那么鹰眼在和索隆单独相处的时候会不会给他一点剑术方面的点拨呢?我很想知道,索隆的三刀流,在他看来有些什么缺点?
假如这次,鹰眼并没有与索隆重逢,那他的作用恐怕就是给索隆继续做个榜样,就是让索隆知道鹰眼他还很强大(在大事件中他肯定不会被击败吧),你索隆离[世界最强]还远着,你索隆还需要继续拼命地追赶他。

其他七武海的原赏金都公布出来了,唯独最早登场的鹰眼还没有公布,黑胡子是路飞将来的对手,鹰眼则是索隆将来的对手,为了继续保持他的神秘性,我觉得他很可能与黑胡子一样是零悬赏,都是未知数。这两个七武海只能由男一号与男二号来击败。鹰眼身上的疑团实在是太多了,希看这次的大事件WT可以爆一点料吧,特别是他与红发那次连白胡子都记忆犹新的决斗,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达斯琪与鹰眼

固然这次的战争达斯琪与鹰眼站在同一态度上,但别忘了达斯琪的梦想是什么:

[分析]海贼王大事件中纠结的三剑客


而鹰眼的身上背的就是无上大快刀之一,世界最强的黑刀[夜]。连赏金猎人都被她当成坏人来看待了,鹰眼这么强大的海贼不会被她当作是目标之一么?! 要较真的话,达斯琪的梦想和索隆的还蛮接近的嘛,她的“原型”古依娜的梦想也是要击败鹰眼哦。

[分析]海贼王大事件中纠结的三剑客


假如这次达斯琪撞上了鹰眼,为了让世界最强的黑刀停止哭泣,达斯琪有勇气向鹰眼说出类似“早晚我要收回黑刀夜”的话语么,“古依娜”的这份执着会得到世界最强剑士的认可吗?

当然假如三人碰到了一起,就更有趣味了。

,你还可以浏览更多:海贼王动画 海贼王剧场版 海贼王漫画

相关动漫:《草莓100%》《蝉鸣时分

上一篇:情何以堪?——致战场上最痛苦的人火拳艾斯 下一篇:[分析]恶魔风脚的由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