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千年狂论——★阿波罗登月计划★

千年狂论——★阿波罗登月计划★

作者 千年¢朔

实在很久没有写点什么了。由于最近的剧情有点意思,所以出来发表一下感慨,应该说是狂论才对。我最近想到了一些凡人不敢想的东西,那就是阿飞的登月计划。也就是和大家交流交流而已,看法不同也不必认真。

一:瞬身止水的由来
我们知道在火影里很多名号都是很有由来的,比如黄色闪光、木叶白牙等等。这些名号都是和他们在实战中而得来的荣耀。每个能披上这种名号的忍者都是名扬天下的人物。那么我想瞬身止水也不例外。
光从名号上来看,名号的由来与忍者的能力是相关的,比如黄色闪光,是由于敌人看到的只是时空忍术下四代黄色头发一闪而过的场景,敌人瞬间倒下,这就是黄色闪光的由来。同理木叶白牙名号的的来也是如此,与忍者的忍术特点有关。那么基于这个规律之上,我们再来看待瞬身止水这个名号。首先我们能从字面上理解到的就是这个人是个瞬身之术的高手,而且的他的厉害之处一定与瞬身术有重大关联,要不然不会被人们誉为瞬身止水。但我们在漫画中得到的信息却不是这样,漫画并没有交代止水的瞬身术,而是和最高级的幻术联系在一起:

千年狂论——★阿波罗登月计划★

大家难道不觉得8尾大叔的话有题目么?最强幻术忍者的名号居然被冠以“瞬身”之名,这难道是一种讽刺?要知道瞬身术的级别只有D级。为什么不是叫“幻术止水”之类的?所以这里就牵涉到一个疑问,止水的忍术究竟存在何种特点。
我们知道,忍术没有尽对的强弱,再弱的忍术,只要用在做恰当的地方,都可以发挥最强的效应。我想止水一定是将瞬身术发挥到了极限,甚至盖过了幻术,才得到了这个特殊的名号。现在可以确定止水的术有2样是独步天下的,一是幻术,一是瞬身术。而幻术只停留在精神攻击范畴,对身体没有破坏性,所以周边的人并不能体会中幻术的那种精神上的痛苦和尽看,而瞬身术的可怕在于他能让对手及周边的人畏惧到丧胆。而且我以为止水的瞬身术是以幻术为基础而发动的。也就是说,止水在发动身瞬术之前,先发动幻术,最后给敌人致命一击,敌人和周边人物看见的只是一眨眼的瞬身术,敌人就倒下了,这应该才是瞬身止水的由来。
为什么我会这样说呢?首先我们从幻术和瞬身术的资料开始说起。首先看瞬身术:

千年狂论——★阿波罗登月计划★


瞬身术实在是依靠CKL的高速移动来实现的。也就是说,CKL动则人动。而且作者还特别注明了,不同的间隔和高度所需要的CKL量是不一样的。换言之就是间隔越远,越高,所需要的CKL量越大。那么焦点在于CKL究竟是怎么移动的呢?又何以移动呢?答案就是需要媒介。

千年狂论——★阿波罗登月计划★


可以看到,不同的瞬身术实在是通过不同的媒介来做到CKL高速移动的,CKL移动则人移动。原则上人可以移动到任何CKL所能移动到的地方。而这些媒介可以是沙子,可以是雾,可以是水……以我爱罗为例,沙子就是他发动瞬身术的媒介:

千年狂论——★阿波罗登月计划★

实在说到底,身瞬术的强弱主要是决定于媒介的种类以及人对媒介的支配能力。那么我们不禁要问,止水的瞬身术究竟是以为什么为媒介呢?那就要从他的另一个能力中来寻求答案,那就是幻术。

千年狂论——★阿波罗登月计划★

仔细读这段话,中幻术的过程实在就是被对方CKL侵进的过程。说白了,对施术者而言就是CKL动而人未动。而这个过程必须要有CKL的传导,也就是施术者的CKL如何传导到受术这体内,达到控制对方的目的。而别天神这种最强的幻术,即使是拥有万花筒的U也无法抗拒的幻术。我们撇开如何中别天神不说,至少中了就意味着施术者的CKL成功侵进。试问假如连U都抗拒不了这种幻术,那普天之下还有几个人能抗拒得了呢?基于别天神的这种***的强大,我敢断言,止水的瞬身术是以幻术CKL的传导过程作为媒介来达到瞬身移动的。也就是说,在你中幻术的同时,标志着止水的CKL已经传导到你的体内了,而止水的身瞬术就顺着这股CKL的传导,已经到达了你的身边,最后给你致命一击,这应该就是瞬身止水名号的由来。


简单概括:
1)身瞬术实在就是如何将CKL快速移动至远处的过程。
2)发动幻术实在就是如何让CKL侵进对方的过程。
3)目前为止。别天神无法抗拒。
4)止水的身瞬术实在就是建立在别天神幻术施放时,CKL侵进对方这一过程,从而达到了CKL高速移动的目的,而使出的独特瞬身术。说白了就是以幻术为媒介,发动瞬身术。

相关动漫:《源氏物语千年纪》《千年狐》《千年女优》《千年寻》《空想新子与千年魔法

上一篇:551话浅析:齐携手,三英战长门。失心计,蛇兜梦成空... 下一篇:火影550话分析:一只眼睛引发的血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