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从金角兄弟暗算二代雷影,二代火影,看背后隐躲的***?

从金角兄弟暗算二代雷影,二代火影,看背后隐躲的***?

作者:宇智波止水o
给大家谈谈自己对于金角,银角兄弟,暗算二代雷影,二代火影这件事情,纯属于自己的个人的看法,不到之处,多多包涵。

我觉得金角,银角兄弟,作为云隐传说中的神人,操纵着六道神仙遗留下的五大忍具,在云隐被人视为神明,而却因在云隐和木叶的同盟仪式上,暗算二代雷影,二代火影,后被人唾弃,表面上看,是金角,银角所为,但我感觉,在金角,银角背后有黑手,而这个黑手,就是宇智波斑。

这个帖子不是作为分析,只是谈谈自己的看法喔,将从以下几个方面谈谈。


一,九尾妖狐
二,金角,银角和宇智波斑之间的联合
三,暗算二代雷影,二代火影背后的幕后黑手
四,金角,银角的剧情会如何发展。

一,九尾妖狐

从金角兄弟暗算二代雷影,二代火影,看背后隐躲的***?

1,作为九大尾兽最厉害的九尾妖狐,实力非同一般,而金角,兄弟是第一个捕捉九尾妖狐的人,最后没有捕捉成功,被九尾吞了下往,在九尾的肚子里待了一周,九尾实在受不了他们兄弟二人的折腾,就把他们从肚子里吐了出来,而从九尾肚子里出来以后,金角,银角兄弟就有了九尾妖狐的查克拉。固然他们捕捉九尾失败,但是他们得到了九尾的查克拉,使他们原来就很强悍的实力,更是得到了提升,锦上添花。

从金角兄弟暗算二代雷影,二代火影,看背后隐躲的***?

2,相对与金角,银角兄弟的失败,宇智波斑则是成功的,宇智波斑依靠他出众的瞳术,降伏了被称为天灾的九尾妖狐。
对于宇智波斑如何降伏九尾妖狐的,具体内容岸本并没有交代。但是我们可惜猜测一下,假如宇智波斑第一次找到九尾妖狐,会怎么说,会怎么做?
他不可能上来就用瞳术控制吧,究竟是第一次见面,而面对的是九大尾兽最厉害的九尾妖狐,最最少也得来个对白吧,难道他们不了上几句,就开打?九尾一向自傲,在叫人眼前总是老子,老子的,面对着宇智波斑,难道就服软了,这也和九尾的性格不相符,我来YY下,当宇智波斑第一面对九尾妖狐时的场景。

九尾:你是谁?
宇智波斑:我是宇智波斑。
九尾:你就就是第一个开启了万花筒写轮眼的宇智波斑,你想干什么?
宇智波斑:我要捕捉你,让你帮我往干掉初代,摧毁木叶。
九尾:哈哈,好大的口气,就凭你,也敢捕捉本大爷,还真有自不量力的东西,就想金角,银角一样。
宇智波斑:别拿他们和我相比,够不够实力,试试再说。
九尾一爪向宇智波斑攻往,宇智波斑让开,........战斗就未几说了,此处省往1W字。

从金角兄弟暗算二代雷影,二代火影,看背后隐躲的***?

3,宇智波斑控制了九尾妖狐以后,就和初代火影在终结谷一决雌雄。
以宇智波斑万花筒的实力,在加上九尾妖狐,满怀自信的宇智波斑在终结谷和初代火影发生了空前激烈的战斗,战斗之过程固然岸本没有给我们太多的画面,但从这唯一的一副图来看,战斗是相当的激烈。
火影忍者很早以前就给了四代火影大战妖狐的故事,但故事的内容总是一带而过,所以火迷总是期盼有朝一日,能给出,四代火影大战九尾妖狐的画面,而岸本呢,终于在叫人母亲回忆中,给出了当年四代大战九尾的画面,而作为初代火影与宇智波斑之间的巅峰对决,是现在大家所期盼的,希看在不久的将来,岸本能给大家还原一个真实而又具体的巅峰对决,我们始终坚信,初代火影与宇智波斑之间的终结谷之战,将是火影忍者最最出色的战斗之一。
4,固然宇智波斑操控着九尾妖狐,但最后还是战败,而九尾妖狐被封印在了初代火影妻子身体里。

从当时的时代来看,金角,银角,初代火影,二代火影,宇智波斑,是同一时代的人,而宇智波斑应该熟悉金角,银角,而且关系不是一般。

相关动漫:

上一篇:542单话分析 - 四代的战斗与历史的结合 下一篇:单话542分析:比的成长之路和四代赠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