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FD分析组火影征文】佐助的“循环眼”

【FD分析组火影征文】佐助的“循环眼”

作者:摸一摸月亮(小9)
佐助的“循环眼”(分哲理篇、YY篇)

(哲理篇)
佐助拥有循环眼么?没有。佐助拥有“循环眼”么?有。
一:作甚循环?
1、物质的循环:
按照唯物主义的视角,是物质的循环过程。

  自然宇宙中的万物,都是由物质的分解或组合所构成的。

  物质由静力(引力或排斥力)和动力(能量的递增或衰减)而产生位移。
位移的物质由于惯性而再次带动或促进其他物质的移动。
2、佛教的循环:

“六道循环”。原是印度婆罗门教主要教义之一,佛教沿用发展。以为一切有生命的东西,如不寻求“解脱”,就永远在“六道” (天、人、阿修罗、畜生、饿鬼、地狱) 中生死相续,无有止息,故称。固然今天的科学还无法证实,但佛教以为这是有情生命的真实相状。
岸本齐史的火影漫画里,循环概念得到充分体现:物质循环里的引力和斥力,佛教循环里的六道……所有这些,令人首先想到的自然是长门,他让读者具体感受过循环眼;其次是六道,虽是始祖,但给人的印象只活在传说中,故次之。
目前为止,貌似火影里再没有直接和循环眼能扯上关系的人了。的确,单从眼的方面来讲,循环眼即便是在三大瞳术里也是最高不可攀的,出现概率极低。

【FD分析组火影征文】佐助的“循环眼”
然而真的没有其他人拥有“循环眼”了么?非也。
广义上的循环,可以更加大众化。固然“循环眼”中存在‘眼’的局限,但也可以继续部分广义上的概念,而不仅仅拘泥于循环眼的定义,除非AB把曾经的循环眼上全打引号。通俗点讲:带了引号的“循环眼”,已不单是眼的概念。
佐助,作为高傲宇智波族的后裔,继续先辈的血继甚至到达了巅峰,紧系一族命根子。拥有血继的宿命——“循环眼”:

二、“循环眼”

【FD分析组火影征文】佐助的“循环眼”
源于六道的羁绊,一切都是宿命。斑和柱间是被命运选中的那个时代的循环者。
正义战胜***,维持着命运的安排,让宇智波始终布满憎恨。***、复仇的气力,在族人的眼中徘徊。

【FD分析组火影征文】佐助的“循环眼”
仇恨始终寄宿在眼中,如轮转动,周而复始……
宿命的循环,仇恨的循环,羁绊的循环——佐助的“循环眼”
……

佐助的“循环眼”(YY篇)

如今的佐助已有永恒万花筒,截至现在,算是写轮眼中的‘巅峰之作’。然而仅有永恒万花筒就可以‘天下无敌’,拥有诅咒一切的能力了么?由斑的例子可知,并非如此。
要实现野心,实现憎恨一切的愿看,永恒万花筒是不够的,需要更高的气力。作甚更高的气力呢?循环眼:

【FD分析组火影征文】佐助的“循环眼”
作为忍者始祖,忍术的创始人,其眼一定非同平常。不错,长门为我们展现过:

【FD分析组火影征文】佐助的“循环眼”
佐助需要更高气力,佐助,需要循环眼……

一、写轮眼与循环眼

话到此处,出现疑问:大家都知道写轮眼是由寄宿在拥有相应血继者眼中的***气力而生。而从已知漫画来看,长门拥有循环眼并非血继所致,而数必然中的偶然。那么佐助得到循环眼,这一现象有可行性么?有的:

【FD分析组火影征文】佐助的“循环眼”
上图为长门幼时描述的状况,“脑子一片空缺”、“完全不知道自己干了什么”,由此可见循环眼并非一切都受长门控制。
又由:
【FD分析组火影征文】佐助的“循环眼”
长门真正觉醒循环眼后被拆进黑棒可以推测:循环眼虽不是血继,但存在形式也类似于写轮眼,是以人类身体为媒介,来自异界的气力。这股气力可以让被寄宿者控制,同时自身也有一定性质。
关于这点,还有更多证据:

【FD分析组火影征文】佐助的“循环眼”
写轮眼中寄宿着异界气力,AB用‘脸谱’表示其存在形式。而:

【FD分析组火影征文】佐助的“循环眼”
长门的地狱道也和异界的一种‘脸谱’有联系。图下方的黑火,难道和天照是同一种火么?
以上种种表明:写轮眼、循环眼存在着某些类似点。这使得佐助得到循环眼变的有可能。

相关动漫:

上一篇:【FD分析组】白牙分析495话 相信自己 下一篇:【FD·小9】火影496 再一次?第一次?(A、B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