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火影486话分析:以战为名!

火影486话分析:以战为名!

作者:佐叫
事况已经进展到接近火热化的程度了。

行者无疆,大爱无私,独属于叫人的一翻话已经十分诚恳的表明了他的态度跟态度。正如我对其第三选择解读的那样,叫人试图将佐助对木叶的仇恨引导到自己身上,与他站在对立的彼岸,在交手的岁月过程当中,直到对方有朝一日也能读懂自己的心。诚然,叫人的心态在于,在潜移默化中滋生相惜的情感,那就是羁绊的火花!不过,这不会是佐助所渴看的,对他来说,仇恨之外的东西都是不必要的摩擦。

关于人物的心理题目这里就告一段落了,该讲的我前面的几篇文章已经讲得很清楚。想必,作者通过叫人这样的转变也在坚定一种态度:以战为名!

为何而战,自然,各人各有各的目的。

我讲过,火影这部漫画比较像金庸的作品,尽大的成分,爱情只是点缀。而羁绊的主题被放大后,在这一刻也随之升华,就看主角如何成为左右忍界的关键人物。

斑的计划已经开始实施。即将开战的第四次忍界大战,难道这会是他所希看面临的吗?疑问让我们随之作了这样的猜想:战争是否只是一个幌子?
火影486话分析:以战为名!
上图有几个值得关注的疑点:
1、斑已经有右手了。此手无外乎:出生的或者接生的。个人倾向于接生。手背上还有黏糊状的垂物,其左手对右手肩膀的动作说明他正在调控这只新手。那么这只手是否需要匹配其宇智波特殊的血统呢?如此,鼬的尸身便成为重点怀疑对象。当然了,出门在外难免磕磕碰碰,老斑有两手预备也在情理之中,这点不详谈。
2、关于回收循环眼还是写轮眼实在很好理解,目前宇智波仅剩佐助一个硕果了,假如是回收写轮眼到哪往回收?当然了,依官方为主,需回收的是循环眼。
3、这幅图的后面还有:
火影486话分析:以战为名!
感叹号是否说明,斑对尽的忽然来访是在说完回收的话之后才知道。这同样说明,前面一图中,斑如若不是在自言自语,应该是对那团东西讲话。那个“嘿”字是否是那团东西的应答词呢?如此,治理那间写轮眼密室或许还有另外一人,且为斑接新手臂的正是此人。而两人的交谈过程中,斑说了一句“在开战之前,赶紧回收循环眼”,然后,尽出现。

这是我对上面一图的理解,欢迎说出不同看法。

相关动漫:《火影忍者剧场-雪姬忍法帖》《火影忍者疾风传剧场版5_羁绊》《火影忍者剧场版合集》《火影忍者剧场版》《火影忍者-疾风传OVA

上一篇:【FD火迷社】神族宁:486话分析及卡卡西落幕 下一篇:火影486话分析之“火之意志的传承者”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