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火影第482话佐叫分析:瓶中之物!

火影第482话佐叫分析:瓶中之物!

作者:佐叫 首发52PK论坛
观看本期漫画:
火影忍者482话「再一次」
引用一位版友的回复:小樱真是的,上次对叫人语出惊人说喜欢人家,人家叫人没相信,当场说她撒谎,现在又来佐助这来这一套,她总是以为自己很聪明小看别人的智商,烦这号人!

我想,这句话已经很好的诠释漫画标题“再一次”的含义以及小樱对佐助的言语。按我自己的理解,小樱把自己的态度看得太重了,用鄙视一点的话来讲就是“丫的,别把自己当根葱!”

呵呵,说真的,仔仔细细剖析她的情感,未免过于小家子气。她不像纲手那样经历过刻骨铭心的爱,也不像雏田那样敢于为自己所爱之人拼搏、且默默的奉献,她自己亦承认,在这方面不如雏田勇敢。只是在佐助那边,小樱一厢情愿的想法居多,说是羁绊,也不如叫人来得浓郁。所以在这种情况,她便显得里外不是——4年前未能劝回佐助,然后在4年的生涯当中,一直以寻回佐助为目标,却从未细细思考他人的想法,以及思量未来的种种变故,更不必说,如何往定义自己,定义与他人之间的羁绊。她没有叫人那样贯彻始终的心态,此刻的假意正说明了她一直以来漂浮迷茫的无奈之情以及她直到现在仍未真正理解过佐助与叫人。解决题目的关键不在“刺杀佐助”,也不在“用强硬的手段带回佐助关起来”,而在于:证实!

关于信任的意义,不可或缺的引子必须得有一个瞬间买通心灵的缺口:宁次、我爱罗、长门……无论如何,小樱不具备打开这个缺口的条件和能力,这也是我前面说的,她把自己的态度看得太重的理由——她并未认清真正的自己与他人。

对佐助而言,兄长要高于一切,所以无论是鹰小队还是斑,都可以利用,为自己实现目标,这是复仇者的独行忍道。此时的他正像曾经的宁次、我爱罗他们,隐隐中给人的煽情程度只是时机正在潜伏罢了——而鼬的气力正是关键。

----------------------------------------------------------

火影第482话佐叫分析:瓶中之物!
本话最大的爆料应该是上图了,我稍微数了下,最少有一百多个瓶子,每个瓶子装有一只写轮眼。那么,收集这些眼睛到底是在月之眼之内还是之外呢?有没有这样一种可能,斑在对四影诉说的月之眼计划实在隐躲了些什么呢?带着这些疑问,再联系下面的图,我具体写出几点疑问作为本文的研究话题供大家探讨:
火影第482话佐叫分析:瓶中之物!
团躲的毁眼应该在封印启动的瞬间。(这说明,也许团躲知道斑某计划当中的一部分信息。并且,宇智波家族的那块石碑是否还在那里且团躲阅读过呢?或者往后的卡卡西能否借阅?继而从中读出点蹊跷呢?)
留意上图红框,每一只写轮眼都有相应的记载。那行字并不短,可见除了名字之外,应该有相关的信息在上面,比如“该眼的主要能力、获取时间范围”等等,这些就说明,斑收集眼睛隐躲着一定的计划性,而大凡计划都有“蓄谋阶段、实行阶段”,所以带来的第一个疑问是:眼睛是从何时开始收集的?

诚然,解答的关键在于,这些眼睛是否服务于月之眼计划。

相关动漫:《火影忍者疾风传剧场版5_羁绊》《火影忍者剧场-三日月岛的石化危机》《火影忍者剧场版10:》《火影忍者-疾风传》《火影忍者剧场版06火之意志

上一篇:火影482话[再一次]分析“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 下一篇:海贼王第574话分析 艾斯君,一路走好,魂回永乐!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