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论坛2周年 鼬 专题分析:预言.选择者.执行者.

论坛2周年 鼬 专题分析:预言.选择者.执行者.

很多人都会以为长门和叫人是预言之子,下面的内容是我个人的理论和分析

预言代表着什么大家都懂,说夸张点就是上知天文,下知地理这样说!这就是预言的意思.长门和叫人能够预言未来和过往吗?不能.实在长门和叫人是属于执行者.而自来也属于选择者...

预言
预言实在就是***神仙可以这样说.***神仙能够预言到自来也的徒弟将来会给忍界带来大改革! 能够预言的.在火影里只有白眼也是关于火影前传那里得出来的结论,日响晴明,似乎是这个名字能够预言的.这是不是说明了白眼最高境界就是预言呢?
选择者 自来也
为何要说自来也是选择者呢?就要从 豪杰物语 这本书说起了,自来也传说中三忍之一常年瓢泼在外收据情报就那么简单吗?不是的,经历过忍界大战的人心都会有一个结的,那就是民不了生.各国之间的战争只会带给普通人民的遭遇和不幸.自来也体会到了这点.但是自来也却无能为力由于他知道自己能力有限只好寄托之人寻找能够给忍界带来改革人选!

执行者 长门
说长门是预言之子还不如说是执行者,长门能看到未来吗?不能,岸本把长门安排在第一位执行者是非常完美的,长门生长在一个战争的年代和身边的朋友内心的世界都是想着靠武力来往改变一个国家,试问又有谁可以往改变一个地方的环境呢?答案很明显是不可能的,你在怎么强大你也不可能单单靠自己或者一伙人试图的往改变自己周遍的环境,无论自己在怎么强都好也只有自己往适应环境而不是往改变周遍的环境那是不可能实现的.想要改变一个地方的环境只能靠着群众的气力才能够往改变这一点,长门是没有领悟到的.长门说的.人类只有尝试到了痛苦才能体会到痛苦实在这句话是非常正确的也是通往和平之路的一个重要的环节.试问一个生长在温室里的孩子又怎么能够体会到外面社会的残酷和现实呢?道理就是一样!长门假如说是给斑利用了实在可以说并没有,由于长门自己的内心世界已经从小就想着是靠武力往征服一个国家靠武力来带给和平,武力是可以带给人类和平这一点是没错的,但是那只不过是一个短暂的过程.靠武力带来的和平只会让人们见到长门敬而远之,而不是发自内心的往认同.这样表面看起来是和平由于那些弱小的人类都已经怕了武力了. 一个人的变的怎么样身边的人是最关键的和周遍的环境,就算长门能领悟到互相理解和包容才能够带给有一个国家的和平也没用.由于他身边的人和环境已经直接影响到了他的意志.可以说将来的忍界的和平长门是起到了关键的作用.长门在火影里岸本就是安排了他做一个坏人的执行者!


执行者 叫人
叫人生长在一个和平的木叶村真的是幸运的,假如换成其他国家那么叫人估计已经完全变了,五国之间可以说木叶是属于最和平的一国,身为人柱力本身就是一个祸害的存在在加上每一个人的冷眼相看无论一个人的心和意志在怎么坚定也会扭曲的,但是幸运的是叫人身边的导师和同伴不是和长门身边的同伴那样的,要不可以肯定叫人尽对是第二个长门,假如说叫人真的成功带给忍界和平了那么实在多伴的功劳是他身边的人在支持着他而不是靠他自己往完成的.五国之中,木叶和沙之国已经认同了叫人的做法,最先和平起来的肯定是这二个国家这是可以肯定的.雷之国将会是第三和平起来的国家,由于通过八尾大叔教导叫人的那段时间接触已经可以断定,实在从外表看起来叫人是一步一步的辛劳和坚持的走过来的,但实在叫人是最轻松的一个执行者,由于最艰难的第一步给长门完成了.

豪杰物语
实在火影整部戏中.真正的主角不是任何一个人而是这本书,豪杰物语,自来也就像是火影里的岸本一样,从开始到结局都是围要着,自来也的.豪杰物语在演.人是要通过互相理解和包容才能过带来真正的和平,这句话无论是在现实和火影里都是很真实的一段话.
假如说这是一篇分析,倒不如说,这是一篇陈述.也是火影大结局基本的路程.
祝福:火影中文网论坛2周年生日快乐.越来越红.FD越来越强.........
本文讨论地址:http://bbs.narutom.com/thread-50833-1-1.html
============

相关动漫:

上一篇:火影514话长江分析之[狂蟒之灾] 下一篇:2周年华诞专题:魔像、尾兽、属性、忍术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