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SKY分析组】解析古老的名门日向家族

【SKY分析组】解析古老的名门日向家族

作者:平子真子
在写分析之前先浅谈一下日向家,日向家在木叶有着很重要的地位存在,而且日向家比宇智波家要来的有钱,并且是岸本在三大瞳术中描写到的最少的一个,当然白眼还有很多我们所未知的能力。白眼会被列为三大瞳术之ㄧ,尽对有它的理由的。
还有我知道并且以前我看过有人写过关于日向家的分析,作者不知道是谁?不过当时资料并不是那么齐全,不,应该说是当时岸本透露的比现在更少,所以我来尝试写一篇不一样的日向家的分析。
空话未几说 现在马上进进正题。
家徽
【SKY分析组】解析古老的名门日向家族
如上图这就是木叶最古老的家族日向家的家徽固然身为日向家继续人的族永日足大人身上没看到这个标志过,不过身为宗家的其女儿的雏田MM身上显然都可以看到,第一部是在左侧边第二部则是在衣服背后,假如你有仔细看动画就会发现到。显然日向家并不是像宇智波家一样人人身上都一定要有家徽,从这点看来难道表示日向家的人都不以家族家徽为荣耀吗?当然不是,只不过日向家徽非人人有资格留在身上。从连继续人的日足身上都没有家徽这点看来,也有可能日向家是个自由的家族,非一定身上要留有日向家徽才算是家族的人。
我门在来看下图关于日向家的起源得追溯到战乱时代
【SKY分析组】解析古老的名门日向家族【SKY分析组】解析古老的名门日向家族
从上图中可以发现在战乱时代里当时忍者都是以一族为单位时,上图中有很多的忍者一族家徽,可是希奇的一点是并没有看到日向家的家徽,可能是这张漫画截图看不清楚。我再贴一张动画的截图。疑希奇怎么还是没有也就是说日向家当时还没有了,不,不对这是尽对不可能的。连宇智波家都有了日向家怎么可能在当时还没形成呢,所以我有了3个推测
1、由于这是主要描述宇智波和千手一族的恩怨,所以当然日向被排除了,况且日向也不像是宇智波家那么擅长战斗,以战斗为名呢
2、日向家被岸本遗忘了,所以图上就没日向家的家徽存在
3、日向当时不加进战争,所以就连提都没提到
我门来看可能性的1和2比较有可能,所以结论是日向家被岸本埋下了伏笔,由于岸本不想这么快就告诉我们关于日向家的历史和白眼所隐躲的能力,遭到了作者隐躲。
家族总人口
【SKY分析组】解析古老的名门日向家族【SKY分析组】解析古老的名门日向家族
从上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日向家的人口主要是以男性为主,固然女性也有,不过终究是男性总数远超出女性,还有就是日向家现在的人口固然比不上宇智波家,不过呢人口总数也很不少也算是挺多的。日向家主要是以传统日式装扮和服为主,不论是小孩还是大人甚至是老人都是采同一的衣饰。
还有一点日向家的发型并不是全部都是长头发向后甩的,这点我要夸大。由于之前我看的写那篇关于日向家分析的那人他的想法说法都是错误的,他以为日向家全部的人都是长发向后甩的。回到正题从上图中我门可以看出日向家跟宇智波家一样都是发型选择自由的,没有受到任何限制,假如你还是不相信我门来看看下图
【SKY分析组】解析古老的名门日向家族
从上图中可以看出这个人的发型并不是受到限制的。我门可以回想一下当日足告诉宁次***时,在场的日向家的人发型都是不一样的,还有在佩恩进侵木叶时,当时保护雏田MM的日向家的忍者他也不是长发向后甩的,由此看来日向家的人的确没有受到所谓的发型限制。
日向家代代相传的秘术 咒印术
【SKY分析组】解析古老的名门日向家族
从图上我们可以知道日向家有着代代相传的秘术咒印术,这个咒印大家都知道有什么作用就是封印白眼的能力,白眼能看过的范围接近360度,并且宁次的白眼有着死角存在,在其背部胸骨第一节有一处肓点,是其白眼所不能观察到的。不知是所有日向家的人还是分家的人才会有着死角存在,不过我个人以为是后面那一种结果,另外白眼也能透过个人修行量来强化能力。直到死才会解开也就说假如宁次没有被刻下咒印的话,将有可能领悟白眼的未知能力,甚至摸青白眼的全部能力我当然不是指现在的宁次咒印的效用就是为了保护宗家和日向的血继限界白眼而存在的。也就是说日向家分家的人口总数是超过分家的,上图中日向家的族人的头上都拥有和宁次一样的记号咒印的记号,这点从图上可以看出。而且这个咒印非常强大只有宗家的人才会用,可以轻易的杀死分家的背叛者,也就是为防止遭到背叛才会给她们刻下印记的。至于这个咒印是由谁开发的呢当然是日向的祖先既然是祖先那又是谁呢?后面再来解答
日向家另一种独特的体术 柔拳

相关动漫:

上一篇:【FD分析组】小7 火影476话分析:引导者的抗衡 下一篇:【FD分析组】久别的新分析:置之死地而后生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