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血继VS血继:结婚狂与尽情浪子

血继VS血继:结婚狂与尽情浪子

作者:红贝雷
本话的内容真的有太多震撼了,身为水影居然说出那么轻佻的话。不愧是国度的作品。不过到也别有一翻风味。刚才在周游看了不少水铁跟吐槽索性顺便扫盲一下。铁柑火迷可以直接看第二部分。

一、血继界限(扫盲篇)

~~~~~~~~~~~~~~~~~~~~~~~~~~~~~
血继VS血继:结婚狂与尽情浪子血继VS血继:结婚狂与尽情浪子
如图所解释两只手查克拉融合时产生新的性质变化查克拉。以这种新属性来发动忍术得到的是非本属性风、雷、水、火、土以外的遁术。无疑这是后天养成。但想将这两种属性融合产生新属性个同时使用两个系的遁术完全不同。例如:水跟土查克拉融合会滋生出木属性,假如是同时使用水遁跟土遁则产生的效果不是木,而是泥巴。这位水影拥有两种血继并非代表其忍术方面造诣超越了初代火影,只是初代命比较短,而且哪个动荡的年代里初代需要做的事情太多,修炼时间远不如这个和平年代的水影充裕。重要的是你无论有多么高的天分,本属性查克拉是基本原料。没原料多么先进的设备也没办法给你产品。

血继VS血继:结婚狂与尽情浪子

图中字句很明了,上忍不完全,但尽大多数具备两中以上查克拉性质变化。从而可以看出水影并没有太异常。相反只有一种属性的才比较罕见。而水影的沸遁很明显是水火属性查克拉组合所滋生出来的。而这两种遁术是完全没办法同时独立使用,水能灭水地球人都知道。PS:而溶遁则很不平常,区别在于他不可能是火与土的融合,否则该叫砖遁更公道。三种属性融合固然不能说完全不可能,但至少现在还是无法理解,AB世界没有尽对。

我个人看法更倾向于水火的组合,至于为什么会产生两种不同的遁,我想应该是查克拉比例题目。如仙术修炼中提到的仙气,查克拉与精神的比例,仙气大于应有的比例就会变成蛙人,在大些就变成完全的田鸡,而小于应有数值则无法进进神仙状态。个人感觉沸遁应该是火属性查克拉所占比例超过了水属性,或者说是密度高于水属性查克拉产生气体查克拉。PS:谁也没规定套设备只能制造一种产品。每种新的查克拉属性变化所滋生出特别的遁术。人们称之为血继界限。

另外一种血继界限则是基因遗传形式,而这种血继跟前者不同,具备潜质的人只要出发特殊条件就能够得到相应的能力,融进其他基因也必定会产生变化,但是正面还是反面则无法确定。相反不具备相应程度潜质或者说继续基因的程度不够,是无法通过后天努力来得到能力。例如:日向族只是眼睛特别,体术是根据特有眼睛而研发的特有风格,而宇智波血统则眼睛与身体及查克拉都不平常。所以被称为木叶最强的一族尽对是当之无愧。

二、须佐之男为何被破
血继VS血继:结婚狂与尽情浪子

很多漫迷大为不解,有说佐助对万花筒使用不够驾轻就熟,也有人说拥有是由于此须佐非彼须佐(当然是只鼬的须佐)。我觉得跟这两种都没关系。首先须佐根据者之书记载为查克拉实体,例如:日向族的回天。回天一喷射形式将攻击反弹回往,但显然使用次数是有限制的,一直喷有多少查克拉也不够啊!而须佐则因人控制其查克拉形成某中程度,简单的说由人对敌人攻击作出判定,控制须佐如何抵抗。佐助视线完全被挡住,因此没有洞察到长十郎的大刀。了解了须佐的工作模式就自然能理解他为什么没防住长十郎的攻击。PS:须佐不是黄金圣衣。
血继VS血继:结婚狂与尽情浪子

其次被水影的沸盾攻击,首先水影的沸盾至少对佐助而言是第一次听说,根本不知是何种忍术,效果为雾。空气中任何物质都被腐蚀,当然不包括水影本身,由于他是带菌者自然不怕。佐助没能防主沸遁的原因有两种可能,1他根本不了解沸遁的攻击模式,无法作出正确的应对。2.因自身细胞疼痛,精神无法集中,也就是说之前防下溶遁的须佐没来得及调整须佐的强度。理由是水影究竟不是吃干饭的,溶遁没奏效,怎么会使用攻击力度及原理相似的另外一个忍术呢!所以沸遁假如不是力度上强于沸遁,那么攻击原理必然与溶遁有很大的差异。所以成功腐蚀到佐助的手。至于为什么选择用须佐防御而不取躲闪,我只能说四周都是敌人,一不留神撞在某人的刀上也有可能,而且要保持身体一定速度也是相当消耗查克拉的。

三、土影是强还是抢
一招下来,众人皆呆。土影的实力还是不弱,但也算不上强。比齐小迪来说应该算是弱了。身为影既然完全没洞察或者说感应到敌人的查克拉及行动。本来我也以为小佐被分解了,后来想到佐助对小迪时香粼也说过佐助的查克拉消失了,恍然大悟是斑用时空忍术把小佐带走了一会。其他无法感应到或者说洞察到斑的动作都可以理解,但身为年纪最长阅历丰富的土影就有点让人跌眼镜了!难道五影跟斑的差距真的这么大吗?PS:亏他还好意思说:“这小子也能干掉迪达拉”,真想问他一句,这种程度也能当影!

面对着与雷影,水影,风影交战后的佐助,就算被你干掉了也没有讽刺的资本吧!何况讽刺还是在出招前。不过到也可以理解,老***巨滑的土影早就盘算好这一切,只是如意算盘打错了,其目的是想不费吹灰之力就能收拾掉佐助,以此证实自己没老,依然有竞争五国联合军指挥权的资格。这也就能理解为什么之前他再三找借口,只是想拣个大便宜。不过还得为他沉得住气说声佩服。
时间关系就写这么多了。我写的东西一定会有错字,请担待

相关动漫:

上一篇:【FD分析组】鼬.国庆专题「三忍的故事」 下一篇:【FD分析组】小7 火影467话分析:完全体与月之眼计划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