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FD分析组】璇璇·【中秋专题】六道の血继

【FD分析组】璇璇·【中秋专题】六道の血继

作者:鉛罼璇璇
本来想写些情感的东东,可惜一想貌似不是璇璇风格呀..嘻嘻,说实话,这期看了小7的分析,有点受刺激了。璇璇向来在语言上比较谨慎,害怕说错什么,所以很少有大胆猜测这种话题。可等到现在这个中秋的夜晚,假如稳定侃侃的话,似乎就有点儿对不起月亮了!呵呵!
最近比较忙些,上网时间变的好少呀!没办法,这期在做图上可能比较少了...大家海涵!
好了,言回正传,这期讲下血继!这不得不引出一个与月亮有关的人物-六道神仙
【FD分析组】璇璇·【中秋专题】六道の血继
首先,我们来看。作甚六道神仙。
六道神仙被称作忍者的始祖,一直是神话与传说的代名词。后来经过长门的出现,变的越来越真实了。再后来经斑那么一说,看来,六道神仙的事已经是铁板上的钉了!
其次,璇璇谈谈,六道神仙的组成
神仙是由神仙眼和神仙体组成的!这点从他只露出的眼睛,和勾玉就能看出!眼睛是循环眼,勾玉则代表着身体!
目前的术,我们把它们大致分为两类,即由眼睛引发的瞳术,和由身体引发的忍术!
好!由此,我们可以想象,血继也是分为两类,我们暂时叫它们瞳继和体继!
1,瞳继
目前我们已知的具有遗传性质的眼睛,就是所谓的三大瞳术(循环眼.写轮眼.白眼)
之前和其他分析组的同学都有过对这三个眼睛的细致的分析,所以璇璇这里就未几讲了!
2,体继
这点,则是主流继续。包括特异细胞的继续和中和查克拉属性能力的继续!

【FD分析组】璇璇·【中秋专题】六道の血继
由图可知,土+火=溶(使用者:五代水影,四尾人柱力老紫)
火+水=沸(使用者:五代水影)
水+土=木(使用者:大和,初代火影千手柱间)
风+土=尘(使用者:三代土影)
风+水=冰(使用者:白,红莲.璇璇以为红莲的晶遁属于冰遁的一种,她的查克拉受到特殊体质的影响才衍生出特殊的冰遁,当然了,这个人是TV原创人物可以忽略)
那段时间对于木遁有很多疑点,就是说为什么大和的木遁和初代的相差那么远?为什么大蛇丸的实验成功率只有60分之1?
看来,进行细胞的移植来实现血继的遗传是有相当大的风险,而且成功率不高!
细胞移植后会产生排斥,就像给不同血型的人输血一样!只是血继的几率更低些!
即使成功了,那种后***的细胞的能力与之前的细胞所携带的基因组很有可能产生断裂,以导致使用者不能熟练运用!这就是大和和初代的区分!
到目前为止,可以说强大的人基本都有血继,究竟在这个战乱的年代,凭借主流忍术已经不足以发动更强大的术了!
不管是瞳继还是体继,除了遗传上的基因题目以外,还必须有很高的资质,才能开启和使用!
循环眼是最接近初始的神仙眼!这点从形态上就能看出!长门的继续是嫡系继续或者变异继续!
写轮眼和白眼则是后来衍生的东西。白眼由于特殊的保护,血液而更加浓!
所以要比写轮眼再遗传性上要优良!
至于木遁等体继,要求更加高。除了基因因素外,还得天生的查克拉属性相对才行!
466话,给我们提示,火影的YY级别已经开始上升了!璇璇借着中秋的月亮,也来侃侃!假如风+火,风+雷,雷+土,水+雷......会是什么呢?呼呼!是不是想来就很爽呀!
风+火=光?
雷+火=暗?
呵呵,假如叫人是神仙体的代表,那么。是不是意味着他有可能拥有着体继的基因?
期待叫人的血继出现,第二种是火的话.....会不会出现光遁呢?这个很NB的说呀!
好了,这期就讲到这里!希看大家继续支持!

相关动漫:

上一篇:【K2】火影466话分析:赏花赏月赏水影 下一篇:【FD分析组】小7 火影466话分析:都是不简单的人物!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