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FD分析组】小6火影472的分析 - 期待

【FD分析组】小6火影472的分析 - 期待

作者:小6
在472中岸本给的仅仅是鬼鲛与八尾的战斗场面,而上期青的危性能否解脱,假如得救了后续故事将又如何上演,另外还有在鬼鲛与八尾的战斗,岸本一***态好象要给这场战斗画上了句号,但真的会结束吗?我觉得应该不会,而且后续的战斗中可能会是鬼鲛的惨败!由于连鲛肌也已经叛变了,那么也未几说什么了,下面的分析有两点...

1、奇拉比的蜕变
2、鬼鲛的惨败

1、奇拉比的蜕变可能有人为觉得希奇为什么这样说呢?由于鲛肌的叛变会使奇拉比的实力再度提升,有鲛肌在手实力在上能提升是自然的了,也不用多说了,想必在这场战斗中鬼鲛有鲛肌在手使实力提升至如尾兽般的场面大家应该是从所周知的了,也许也会有人说还不能确定鲛肌的叛变,但看了下图也许你们也会相信了..
【FD分析组】小6火影472的分析 - 期待
这张图是在我爱罗被捕,凯班往营救的途中与鬼鲛战斗时的图片,当时凯班也是要把鬼鲛与鲛肌分开,凯抢过鲛肌但鲛也是把凯的手弄伤了跑回鬼鲛手中。
【FD分析组】小6火影472的分析 - 期待
而现在也正是反过来弄伤害鬼鲛往保护奇拉比,应该可以说鲛肌已经叛变了,鲛肌是由于喜欢八尾的查克拉才叛变的,那么以前鬼鲛是怎么让鲛肌顺从的呢?是由于鬼鲛的查克拉是属于水的吗,不过好象是代代相传的,不过鲛肌应该是喜欢水属性的查克拉,喜欢八尾的查克拉也许就是由于章鱼是属于是海产的嘛!(呵呵..这个是开玩笑的,这个题目也不必深究了)
【FD分析组】小6火影472的分析 - 期待

鲛肌假如真的的叛变了,那么奇拉比就是有八尾加鲛肌了,就算是影级的人物可能也不需要尾兽化了,单单只是鲛肌就已经很强大了,至于什么程度看看鬼鲛就应该明白了...
【FD分析组】小6火影472的分析 - 期待
敢说八尾也是不堪一击,固然说八尾有小纱布和彭太这两个累赘,但即使没有这两个累赘,八尾要想战胜鬼鲛也不是那么轻易的,鬼鲛跟鲛肌融合差未几可以说是无敌了,但一山还有一山高,不过应该也是没有多少个可以打败这个完美组合的...期待奇拉比的蜕变!

相关动漫:

上一篇:【FD分析组】royin火影472话分析 - 期待的一击 下一篇:火影472分析:鲛肌叛变、***必死及其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