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火影忍者分析-佩恩的能力,长门的身体

火影忍者分析-佩恩的能力,长门的身体

火影忍者分析-佩恩的能力,长门的身体
作者:htc7297
-----------------------------
首先,众所周知,佩恩六道各有各的能力,而其本身都是尸体,说明能力来源于长门。

其次,最近两话中,长门除了发射黑帮,没有展示给我们其他比如神罗万象之类的能力。

还有,能够看到查克拉活动的白眼,观察到查克拉的写轮眼,并没有看出黑棒是传输工具。

这就给鄙人一点怀疑了……

1、为何六道只能各自使用一种类型的能力?

假如查克拉来自长门,那么任意六道就应该能够使用任意的能力,而不是畜生道的单纯的召唤术,天道单纯的引力和斥力等等。并且通过黑棒传输的查克拉也应该能够被白眼和写轮眼所捕捉。

2、长门吐血真的是由于查克拉使用过度么?

假如长门吐血由查克拉使用过度,那么长门之后如何提炼出查克拉?只是一瞬间使用过度么?那么为何天道使用神罗之后身体需要回复而其余五道却能自由活动?难道其余五道的查克拉不是由长门所提供的么?

3、山中亥以的那句“和我们山中一族的能力很像”难道仅仅是告诉我们六道的能量是通过传输产生的?

问了这么多……有了一点猜想,

长门所传输的并非查克拉,而是——精神能量!

查克拉是通过精神能量和身体能量结合而提炼出来的,也就是说,若能洞察查克拉的写轮眼和白眼无法观察到查克拉的传输路径,解释只有两种:1、查克拉经过伪装。2、所传输的本来就不是查克拉。

那么六道的查克拉是哪里来的呢?我猜想,是这么一个模式:六道本身的身体能量+长门的精神能量!

首先,先排除了长门传输的是查克拉,那么长门是否有可能传输的是精神能量呢?我以为,不是。

由于假如单纯的传输的是身体能量,那么精神能量从哪里来?一同传输过来之后再再六道的身体里面结合?也并非没有这个可能,但是这样的话,无法解释神仙对话时长门没有用神罗之类的术,以及天道的身体需要回复的题目。由于假如靠的是长门本身的查克拉提取前状态,天道的身体是不需要回复的。假如传输的仅仅是身体能量,那么,精神能量从哪里来?从尸体身上来么?

而假如用精神能量传输论,这一切也就豁然开朗了。

1、精神能量无法被洞察。

2、由于天道使用超大神罗之后,天道本身身体能量无法回复,导致无法使用术,而其余五道由于身体能量并没有消耗完毕,所以依然能够正常运转。

同时,我对长门的吐血也有了一点新的看法。

心转身之术!

在中忍考试时,井野就为我们展示过好几次心转身之术的副作用:被控制的人的身体若受到损害,侵进者也会受到相同损害。

当天道的身体由于无法负荷超大神罗的负担时,受到损伤,长门也由于精神能量的过量支出,两者相加,数罪并罚,导致吐血。

那为什么其余几道受伤的时候长门没有吐血呢?

心乱身之术!

施术者只需要用自己的精神能量往打乱别人的查克拉,并且达到控制被施术者的目的。

这也能够解释为何被插黑棒的人的查克拉被打乱,自身的身体能量被强行与长门的精神能量相结合,提取出了查克拉乱码,导致无法控制查克拉。

同时,通过长门的身体,还有传输精神能量的猜想,我也猜想了为何要制造佩恩六道,由于长门受损的身体无法提取出身体能量……只能够靠传输精神能量与他人的身体能量相结合来施术。

也就是说,不同傀儡所拥有的不同体质,造成的不同身体能量与长门的精神能量结合后,无法产生同一种查克拉,就无法使用与所产生查克拉性质不同的术,就如水属查克拉无法使用火遁,风属查克拉无法使用雷遁一样。

相关动漫:《火影忍者疾风传ova特典》《火影忍者剧场-雪姬忍法帖》《火影忍者剧场版10:》《火影忍者剧场版:博人》《火影忍者剧场版

上一篇:【FD分析组】royin·寻找羁绊! 下一篇:火影447分析:乱七八糟……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