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火影435话分析 - 痛苦为名……

火影435话分析 - 痛苦为名……

火影435话分析 - 痛苦为名……
作者:踏浪狂生
----------------
苦等数月,终于等到了些极具价值的信息。看火影的大家好累啊·~~~

固然这些信息有很多是大家以前都想过的,究竟漫画中的才能算是官方发言,下面我就以这些东西为论点,将各种情报的关联集中一下。

一.关于佩恩的名字——
佩恩这个名字,代表的是神秘,是气力,也是痛苦。最直接的理解就是长门将要带给世界的痛苦。
9681276853d2ff5e0a027e00d3e94a10.jpg
但在火影435话中出现的一个字,让我忽然有了一些别样的思路:
这些佩恩“们”!!!
外人看来,佩恩现在就是循环眼本体的傀儡人偶。而作用就是作为工具执行本体的意图。简简单单的一个“们”字表达出有多个拥有不同能力,名字叫佩恩的傀儡。
但我以为在长门自己看来,是用来形容他所感受痛苦的程度的!!!

在这里,我提出几个疑问:
这个名字的涵义是什么?为何佩恩六道要应验循环之数?而且都是自来也见过的忍者呢?佩恩形成之初,又是由于什么?

延续上面这些题目,继而做了一些看起来似乎更为公道的假设。大家也可以跟进的给些意见:

佩恩就是痛苦!就是长门在少年的成长过程中所碰到的无法承担的打击,所以导致了偏激的心理成长态势。而气力至上的人,在火影中,尽对是走向阴暗面的人物!可以决定长门成长的人有为数未几的几个——小南,弥彦,自来也。又或者是世界带给长门的感受!

而一次次的痛苦经历,使得拥有强大气力的他在一次次击败敌人,杀死对手的同时。又一再的感受忍者世界中的残酷。因此,从未停歇过的争斗,伤害,就是长门眼中从来不曾消退的痛苦!而周而复始的循环就是用来形容这样感受的最佳词汇!佩恩六道这样的名字,就是在倾诉——痛苦无所不在!!!痛苦在长门的眼中,岂止是忍者世界,简直就是循环的主题!

而改造这样的世界,就需要极真个气力。仅凭一人难以做到!所以,佩恩六道的雏形应该就是在长门最后一次用善良的心感受痛苦时决定的!

既然,循环眼的气力无比强大。而自来也也听说过长门3人战死的消息,还有,以弥彦小南这样相对普通的气力,可能无法承担长门所经历的战斗。那么就可以这样以为——弥彦或者小南是长门最亲近的人,他们的死应该是对于长门心境具有毁灭性打击的!

天道既然是成年的弥彦,天道既然是尸体改成的傀儡,那么弥彦死的时候,就是长门改变,佩恩诞生的时候。使用其他几个自来也见过,并可能写进其自传的忍者作为佩恩原型,是刻意用这样的举动反驳自来也老师在长门少年时那样理想化的教导!!!

从此,以神自居,傲视天下,用气力证实世界存在的主题就是痛苦。改变这样世界的方法,就是摧毁其延续已久的体制及形态!
二.关于叫人的未来——
叫人和天道战斗至现在的地步,直白的对话和事情的结束不可避免。但叫人假如被抓,意味着他努力上进,为同伴不顾一切的思想败在了佩恩脚下。
我并不担心叫人的出路。只是更加在意佩恩会被如何击败!

11ebf7be536cc4c3445bdc103581529f.jpg
天道和叫人间的一问一答,在我看来就透露了一些消息:
比如天道现在并不是只剩一个人,这样的宣言!

相关动漫:《火影忍者疾风传剧场版5_羁绊》《火影忍者剧场版》《火影忍者剧场版10:》《火影忍者剧场-雪姬忍法帖》《火影忍者剧场版炎之中忍试验鸣人VS木叶丸

上一篇:第434话,叫人你就跟了潘恩吧,佐美人等着你呢! 下一篇:435话佛学:阐释长门之PAIN ,四苦八苦![CSI]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