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火影427分析:强大的末路—物极必反!!

火影427分析:强大的末路—物极必反!!

火影427分析:强大的末路—物极必反!! 作者:踏浪狂生 转载请注明!
前言:
在426分析后,很多的朋友向我提出了这样或者是那样的题目。当然,主题就是火影。但是说实话,即使我已经看了几年火影,并且写了几个月分析了,却还是不能圆满的回答大家所有的题目。原因只有一个——我无法猜测出未来的火影会是什么走向,也从没有这样的奢看。分析,只是我在描绘个人对于漫画的理解,并没有透彻解读或别的什么意思。当然,希看大家也能以这样的心态往看漫画,看分析。
这是我在一个原本挺喜欢的论坛看到些不应有的过度争执后,想要说的心里话。我希看这个漫画给我们带来的只有单纯的快乐,仅此而已……

踏浪的火影427分析,我分为两个部分来讲述,还是进进正题吧,嘿嘿!

一.循规蹈矩篇

顾名思义,第一个部分主要是用平淡的分析,来说说我对最新的一话有哪些看法。但同时,也重点忽略了一些事情,希看大家可以理解(卡卡西的“弥留之际”,并不是我们喜欢火影忍者的原因!

之叫人君

在仙术修炼,到达了瓶颈的时候。由于采集自然能源及其需要静止状态的冲突,就移动这个词来说出现了貌似无法克制的困难。不过,我在上篇分析中提到的一些可能性在现在看来,似乎越来越小了:
5cd8dcc0b48fb65ed6f9f639b6ef8aad.jpg
这样的一句话,我相信不必再做引用大家都知道卡卡西在叫人修炼螺旋手里剑的时候就提到过。当然,仙术和螺旋手里剑并不是同样的修炼。
由于一个是单一的S级忍术,另外一个是进步整体能力的手段!

不过,这两个不同的术恰恰碰到了一个同样的困难:“在向左看的时候又往右看!

这样的话,想必岸本老师预备让叫人出关了吧!究竟,已经克服过一次的困难,不会阻挡住叫人保卫那份托付的脚步!

之天道和火影大人

既然,佩恩已经不管侦查组和破坏组的分工。用天道这样的身体往面对火影大人,就说明了佩恩已经了解到此次任务的困难!!!不然,他不会在做了周密安排后,还是直接让天道往面对木叶村气力将会最集中的地方!
699b28718449f01bd0241ef46b778f0d.jpg
如此的做法,怎么看都不像是晓的头目会做的选择。但是事情就是这样,无法猜测。不过,天道为何会专门找上这样的麻烦呢?我想可能有以下的可能性:

1.火影那里必定是九尾消息最集中,最正确的地方!但由于一般的木叶忍者已经被探查多次,却没有发现任何有价值的情报,所以万不得已才选择这里作为突破口。
2.纲手的治疗忍术,对于佩恩突破木叶防守然后达成目标是个极大的障碍。
3.木叶收集的关于佩恩的情报,一定会集中在火影那里做下一步应对。为了消除隐患,由天道出面的行为是希看将危险降到最低。

不过,天道能找到这个地方。我想是由于上图中,纲手布下的结界!究竟,天道可以探知结界的能力在侵进木叶村之前就已经展示过了!

但显然,在火影所处的位置展开战斗并不是明智的选择。究竟,木叶的忍者会全力以赴的保护首领,并且他们也有这样的实力,比如——凯班的回来!!!


之点对点的反击

地狱道和木叶丸的遭遇,或多或少的降低了他的生存几率。最少,从作者的剧情编排来讲,地狱道的重要性会远远低于木叶丸!
当然,单一的感性思维不能说服自己往相信这样的事:

27425f2b87944f3776a02f4610def91d.jpg
一个下忍,能勇敢面对可以把老师玩弄于鼓掌的敌人。不仅仅需要勇气,当然,聪明也是其中之一!
仅凭自己打出的几支苦无就能解救惠比寿来说,地狱道的弱点多多少少也展现了一些。那么,使用最直接的物理系的攻击忍术就是不错的选择!五系忍术中,当属水遁以及土遁更为强大!

相关动漫:《火影忍者剧场-雪姬忍法帖》《火影忍者疾风传剧场版5_羁绊》《火影忍者2007剧场版》《火影忍者剧场-三日月岛的石化危机》《火影忍者剧场版

上一篇:查克拉的回流 - 论影分身神仙模式(转) 下一篇:427话专题分析 生与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