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火影384话分析:复仇之战,写轮眼的战斗,佐助的成长(竹林版)

火影384话分析:复仇之战,写轮眼的战斗,佐助的成长(竹林版)

火影384话分析:复仇之战,写轮眼的战斗,佐助的成长(竹林版)
作者:清香竹林[QQ:619603512]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终于到了过年的时候啦~2008年即将到来~祝大家新年快乐!!没想到我们初3也有2天半的假期呀,兴奋,在此,公布一消息,第4号题目帖将会在12月31日晚上12点整开帖,请大家各自留意~.
序语:这话在我看来就是纯粹的拖剧情,没有多大意思,AB只不过是特地的拿一话来过度剧情,好让舞台完全转换到佐助和鼬,不过却仍然存在着一些看点:一.佐助和鼬的战斗,二.鼬的命运和这场战斗的走向:
一.佐助和鼬的战斗:
1.佐助和鼬的战斗过程:

网友贴图

佐助和鼬的开场是很激烈的,体术的战斗是完全没有任何多余的动作,不过一开场很明显是鼬占上风,佐助的攻击没有一下是打到鼬的,而反而是被***在地,当然,其中也有一个重要因素,佐助是负伤战斗的,在这里的体术也不能说明其能力的差别,佐助的体术我在上面也说了是有很高的水平的,而佐助被打趴的原因有两个:
(1).佐助是负伤战斗.
(2).佐助固然厉害,但究竟还年轻,经验的差别.

网友贴图
网友贴图

相关动漫:《火影忍者剧场-三日月岛的石化危机》《火影忍者剧场版》《火影忍者剧场版合集》《火影忍者》《火影忍者2007剧场版

上一篇:火影384分析:鼬的布局!异道还是同道? 下一篇:绞尽脑汁终于★揭开自来也之谜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