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火影忍者:鹿丸秘传:接棒佐助真传: 1月12日开播

火影忍者:鹿丸秘传:接棒佐助真传: 1月12日开播

还真应了那句话,“火影不是你想完想完就能完”。之前,有动态称火影TV动画版到700集就宣告了却,然而从今朝的环境来看,TV版动画或将再播放一段光阴。最新谍报透露表现,本月初开播的《佐助真传》将于来岁1月5日正式了却,不外《鹿丸秘传》将于1月12日接棒,估量2月12日了却,总共5集的样子。

《火影忍者:鹿丸秘传》接棒《佐助真传》 1月12日开播

《佐助真传》是由岸本齐史担负原案,十和田真创作的小说,告诉了佐助背负的奇奥和他与忍者们的战斗阅历,个中更有佐助与小樱之间不为人知的互动细节。从曝出的图片上来看,《佐助真传》很大一局部是把岸本之前没有填的坑填了,这里企鹅娘就不给巨匠剧透了。

《火影忍者:鹿丸秘传》接棒《佐助真传》 1月12日开播

而接棒《佐助真传》的《鹿丸秘传》由岸本齐史担负原案,矢野隆负责创作。本篇将于1月12日开播,2月12日完毕,估量5集。故事以火之国木叶隐村的忍者奈良鹿丸为副角,告诉了他和“最强魔术使”之间的对决。本作改编的TV动画将于2016年夏日入手下手放送。

《火影忍者:鹿丸秘传》接棒《佐助真传》 1月12日开播

《火影忍者》是日本漫画家岸本齐史的代表作,作品于1999年入手下手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于2014年11月10日发售的JUMP第50号了却;后日谈性质的别传漫画《火影忍者别传:第七代火影与绯色花月》则于同杂志2015年第22、23归并号入手下手短期连载,至同年第32号了却。

《火影忍者:鹿丸秘传》接棒《佐助真传》 1月12日开播

故事顺遂地将原来潜伏在公开中,用世界上最弱小的毅力和最艰辛的努力去做最密不成宣和禁忌惨酷的任务的忍者,描写成了太阳下最值得自豪最亮光有限的职业。在岸本齐史笔下的忍者世界中,每一位年老的忍者都在启示着属于自身的忍道。

《火影忍者:鹿丸秘传》接棒《佐助真传》 1月12日开播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7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火影忍者小李外传》《火影忍者》《火影忍者剧场版8疾风传之血狱》《火影忍者2007剧场版》《火影忍者剧场版合集

上一篇:知情人:新番数量就算减少了,还是会有渣作 下一篇:人间胸器!最终幻想15:曝“修车女”手办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