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禁忌的双重存在!歌舞伎火影忍者:追加演员

禁忌的双重存在!歌舞伎火影忍者:追加演员

当然漫改舞台剧在日本已经十分常见了,然则漫改歌舞伎仍旧比拟稀少。歌舞伎是日本的传统艺术,在阅历《帆海王》歌舞伎化后,《火影忍者》此前也宣布了歌舞伎化。昨日(3月19日),歌舞伎《火影忍者》追加了演员,宇智波斑将由市川猿之助和片冈爱之助交互出演。

禁忌的双重存在!歌舞伎《火影忍者》追加演员

《火影忍者》的歌舞伎预定于往年8月在日本公演,此前已经揭橥了两位男副角的演员。漩涡鸣人由坂东巳之助出演,宇智波佐助由中村隼人出演。本次追加的宇智波斑是两人的劲敌,由市川猿之助和片冈爱之助交互出演。市川猿之助透露表现:“继《超等歌舞伎II帆海王》之后,我将出演《新作歌舞伎火影忍者》。我会尽可能享受巳之助师长教师、隼人师长教师所拓展的世界,最后,这必然会成为很棒的舞台。”片冈爱之助透露表现:“我所扮演的就是所谓的最终BOSS,我会以不输给主演两人的气焰饰演这个脚色,《火影忍者》是世界级的人气作品,因此想让这部作品成为巨匠看歌舞伎的契机,外国的不雅观众也请务必赏脸。”

禁忌的双重存在!歌舞伎《火影忍者》追加演员

禁忌的双重存在!歌舞伎《火影忍者》追加演员

宇智波斑是宇智波一族的前任首级,是前任六道神仙宗子因陀罗转世者,同时是宇智波一族最强的男子汉大丈夫。善于运用“须佐能乎”以及可以和尾兽匹敌的“完全体须佐能乎”,被众人将其和千手柱间称之为“传说中的忍者”。曾和千手柱间协作创建了第一个忍村,并将其定名为“木叶”。第四次忍界大战时代被药师兜用秽土转生之术重生。后运用带土发挥外道·循环生成之术顺遂重生,在吸收了再次重生的十尾后成为了十尾人柱力,策划有限月读后遭到利剑绝倒戈。大筒木辉夜被封印后因为体内尾兽被抽离处于濒死状态,奄奄一息的他与柱间关闭心扉后而彻底长逝。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下载 www.tengxun.cc

相关动漫:《百无禁忌!女高中生私》《禁忌咒纹

上一篇:没有奇异博士2:?卷福:不是每一部漫威电影都需要续集 下一篇:还原度不错 漫改美剧传教士:第三季追加新角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