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佳作预感 X战警天赐:六分钟片段公开

佳作预感 X战警天赐:六分钟片段公开

此前企鹅娘曾经为巨匠报道过漫威近两年在扩大漫威片子宇宙的同时也筹备生长漫威的电视剧市场的动态。当然此前的电视剧《铁拳》口碑和收视都承受了滑铁卢,然则《X战警》的番外《大群》仍旧取得了相当不错的造诣。而即将上映的电视剧《天赐》更是在试播集播出之后被不少媒体称为X战警系列电视剧当中最雅观的一部。日前,官方放出了一则六分钟正片片断。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The First Six Minutes - Season 1 Ep. 1 - THE GIFTED 正在加载... < >

佳作预感 X战警《天赐》六分钟片段公开

在此次黑暗的视频当中,一入手下手即是警车追逐个个少女的画面,而这个少女犹如即是超能力者。在被追到恼之后,这名少女不得不运用了自身的超能力。随后镜头一转,浮现了一群人查询拜访什么处所浮现过超能力者。随后这群人发现了一扇被锁住的门,在这扇门劈面即是之前被追捕的少女“闪灼”。

佳作预感 X战警《天赐》六分钟片段公开

佳作预感 X战警《天赐》六分钟片段公开

佳作预感 X战警《天赐》六分钟片段公开

《后天》告诉了一对生产在郊区配头的平凡生产被突破,原因是发现他们的孩子是变种人。由于当下当局对变种人及其不友爱,只有参与地下的变种人群体团队,争取生活自由。本片演员威望也相当弱小,曾经出演《真爱如血》的史蒂芬·莫耶和曾经出演《疑犯追踪》的艾米·阿克将扮演这对配头里德和凯特·斯图尔特。

  本文来源于:动漫之家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这么快!我的英雄学院:第三季制作决定 下一篇:乐与路:完结11年 官方发售新装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