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不也挺好吗?虐妹狂魔幻想自己成为兽娘:新监督

不也挺好吗?虐妹狂魔幻想自己成为兽娘:新监督

比来《兽娘动物园》撤下监督たつき一事闹得沸反盈天,魔禁3的动态也有人说是角川为了转移视线,不外也没有将这件事压下去。这个用低资本创造出异景,带来了大量所长的IP天然不会被束之高阁,角川也透露表现会做第二季,因此第二季的监督必然就会换人。昨日(9月27日),以《妖精的旋律》《极利剑的布伦希尔德》而盛名在外的虐妹狂魔冈本伦发文幻想自身来当新监督,引起热议。

不也挺好吗?虐妹狂魔幻想自己成为《兽娘》新监督

《兽娘动物园》撤监督的内情究竟结果若何如今仍旧是个谜。当然角川发通告透露表现一切都是たつき监督和八百万的锅,是他们抱着这个内容不允许别人插手。不外该分析与监督之前的透露表现大有进出,大局部网友都以为是角川在做卸磨杀驴的行为。不外这件事最后会若何收场,《兽娘动物园》的第二季应该会调换新的监督了。昨日(26日)虐妹狂魔冈本伦在推特上自我介绍:“关于たつき监督被撤一事,也许接下来的监督会干得更好也说不定。若何我是监督的话,薮猫酱就会被天蓝怪融化,一边痛楚嘶喊一边死去,看到这个场景的小鞄酱入手下手兴奋,不成描述之处biubiu地喷出不成描述之物的场景会成为OP前的开场。果真,仍旧不要换监督比拟好。”

不也挺好吗?虐妹狂魔幻想自己成为《兽娘》新监督

看到冈本伦很有自身作风的又黄又暴力讲话,日网友纷纭透露表现:“老师,这就不是《兽娘动物园》而是《禽兽动物园》了。”“再来点,再来点,今日就用你的梗发电。”“这种剧情我也很想看啊。”“第二季就交给你了。”“老师,这种器械不成能在电视上播出的。”“看完前半段我觉得严肃的路线也不是不成,看完后半段我直接‘这是什么,这是什么’了。(企鹅娘:那句话是动画的台词,透露表现好奇。)”“就算是OVA也好,想看老师监督的《兽娘》。”“我们置信新监督。”

  本文来源于:火热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内部消化!岛国御宅族婚姻介绍所成功撮合出首对夫妻 下一篇:美颜滤镜上线 魔卡少女樱:新作视觉图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