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谁会买?异世界手机:第二卷蓝光封面曝光

谁会买?异世界手机:第二卷蓝光封面曝光

在7月新番当中,我们看到了极度多幽默的动画。不外若何要评选哪部作品被利剑得最锐利,生怕即是《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了吧?这部作品不仅情节方面显得专程老套,作画也处处泄漏着自制感。而近日,官方为我们带来了第二卷蓝光的封面详情。

谁会买?《异世界手机》第二卷蓝光封面曝光

本次的封面人物是高野麻里佳配音的尤米娜·埃尔内亚·贝尔法斯特,以及山下七海配音的苏西·埃尔内亚·奥尔特林德。其它尚有看起来跟不祥物差不多的兽王“琥珀”。当然说这是蓝光的封面,不外那种自始自终的自制感仍旧没有取消,生怕这即是作品继续的作风了。

谁会买?《异世界手机》第二卷蓝光封面曝光

这一卷的蓝光预定于10月4日发售,至于价值是81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476元)。不外今朝日亚上还未发售就已经入手下手打折,而今只须要6024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54元)就能买到了。对此,良多国内的网友很有恶意地评叙说:“我喜欢手机侠,他帅气又弱小,温顺又善良,演技一流,之前和古天乐的敌手戏看得我差点低潮了。雅观!”“俊杰醉卧才子膝。手机侠,即是这样舒畅。”“手机侠预售直线上升,卖个霸权有挂念?”而关于这部作品的更多消息,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谁会买?《异世界手机》第二卷蓝光封面曝光

《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告诉了因神明的失落误而死失落的望月冬夜转生到了异世界,他拥有被神明前进能力的身段,以及在异世界也能运用的智能手机。他与各类各式的人相遇,取得主要的伙伴,在这时代望月冬夜竟有时间知道了这个世界的奇奥,他继承了古代文明的遗产,跟乐天的国王们连袂协作,悠哉地环游着世界。

  本文来源于:搞笑漫画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国际范!魔神Z:剧场版将在罗马电影节首映 下一篇:多此一举!日本出现专门放本子的架子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