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这就过分了!战姬绝唱:活动因遭遇恐吓而被取消

这就过分了!战姬绝唱:活动因遭遇恐吓而被取消

现如今,二次元文化已经变得越来越受舆论存眷了。而成为动漫迷的人同样接续增长。然则人多了之后,原来显得比拟小众、低调的二次元也很容易被一些人盯上。近日《战姬绝唱》官方宣布:由于受到了勒索的关连,原定于9月24日举行的举止被迫消除。

这就过分了!《战姬绝唱》活动因遭遇恐吓而被取消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官方的声明。原来依照设想,9月24日将会在东京电玩展2017上举行《战姬绝唱》的相关广播举止。但今朝由于网络上浮现了对出演者进行勒索的信息,再加上届时可能会有大量的不雅观众不雅观看舞台举止,因此出于安全思索,此次的举止被紧要消除。为此官方也透露表现极度负疚。

这就过分了!《战姬绝唱》活动因遭遇恐吓而被取消

这个动态传出之后,良多日本网友气忿地透露表现:“我即是为了看这个举止才筹算去现场的啊!”“究竟又是谁干的,赶忙报警抓起来吧!”“貌似此次重要是井口裕喷鼻香进场吧?莫非说她受到了勒索?什么样的人才会去勒索她啊!”而关于此次事变的进一步生长,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战姬绝唱》以一个将来世界为舞台,当原来只是来加入演唱会的少女立花响目击了“双翼”的成员风鸣翼和天羽奏同仇人的战斗之后,运限也发生了旋转……

  本文来源于:搞笑漫画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反差惊人!南家三姐妹:第四季N站好评高达93%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