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又出名了!国家地理:出现LOLI本子画家签名画

又出名了!国家地理:出现LOLI本子画家签名画

往年有一位专门画萝莉簿子的画师quzilax(クジラックス)比拟出名,由于萝莉簿子的任务还被差人找上过门。近日,有日网友发而今世界领域内播出的《国度地理》中浮现了这位画师的签名画,让quzilax老师又火了一把。

又出名了!《国家地理》出现LOLI本子画家签名画

此前日本发生了若干起猥亵萝莉的事变,有囚徒供出是仍旧quzilax老湿的作品情节。之后有差人找上门来跟老湿谈话,把老师吓了一跳,不外一入手下手只是谈盗版维权的任务,开初提了一下建议老湿不要画这种范例的作品了。老湿当然事先透露表现不会画了,然则开初又食言画了萝莉的簿子。近日,在《国度地理》播出了一个特辑,讲的是“日往年轻人不若何爱情”的话题。有网友在不雅观看节方针时辰发现某一幕当中墙壁上挂着的壁画竟然是quzilax的签名作品。

又出名了!《国家地理》出现LOLI本子画家签名画

又出名了!《国家地理》出现LOLI本子画家签名画

又出名了!《国家地理》出现LOLI本子画家签名画

日网友对此纷纭透露表现:“quzilax老师的签名活着界上出道了。”“哈哈,笑尿了。”“这是《邪术气泡Quest》的阿露露酱吗?”“可爱的阿露露酱。”“不愧是我们的quzilax老师。”“被采访者的性癖给裸露出来了。”“感觉这个话题不克不及再深切下去了。”“比起这个,令我惊奇的是老师竟然会画阿露露。”

  本文来源于:动画下载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剧场版交响诗篇Hi-Evolution:第一章恶评如潮 下一篇:日本用二次元萌娘宣传毒品危害 绘师画出不可描述版本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