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弱者逆袭?动画电影方舟与土豚:追加配音演员公开

弱者逆袭?动画电影方舟与土豚:追加配音演员公开

良多导演在执导过一部顺遂的片子作品之后就很容易取得品牌效应。由于你曾经执导过这么优秀的前作,那么你的新作品应该也不会差。日前,曾经执导过《时间熊猫》的导演约翰·斯蒂文森的动画新作《方舟与土豚》也吸引了泛博网友的存眷。近日,官方黑暗了最新的配音威望。

弱者逆袭?动画电影《方舟与土豚》追加配音演员公开

此次导演的片子副角不再是憨憨的胖达而是在非洲大陆上的食草生物土豚(别称:非洲食蚁兽)。在此次黑暗的卡司名单当中包罗奥布瑞·普拉扎、珍妮·斯蕾特、克雷格·罗宾逊、罗伯·里格尔、斯戴芬·莫昌特等浩繁好莱坞知名明星。此前颁发的迈尔斯·特勒将为土豚Gilbert配音,奥布瑞·普拉扎配音聪慧的蜘蛛Brain,珍妮·斯蕾特配音患有迸发性就寝病的鸵鸟Mitzi,克雷格·罗宾逊配音立崖岸自认为是的牛蛙,罗伯里格尔配音大象Todd,斯戴芬莫昌特配音精深的老鳄鱼。

片子的副角是一只被嫌弃的飘泊土豚,他将不甘愿地成为一群同样失落魂崎岖潦倒、位置低下的动物的率领者,率领它们在急流侵袭之前往往一艘巨大的方舟流亡,在旅途中连系起来对抗无法预料的天然灾害,最终巨匠也体味了生活的意义,每个一般都有着巨大潜力、有限可能。

  本文来源于:卡酷动画 www.kak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宅:轻小说改编动画请务必完结 下一篇:土豪速来 魔神Z:发售纯金模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