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钢炼:主演第二!日媒:强大又可爱的J家人

钢炼:主演第二!日媒:强大又可爱的J家人

连年来,越来越多的漫改作品将日本的艺人们也推到了动漫迷的刻下。而说到日本最有影响力的艺人机构,那么我们就不克不及漠视“杰尼斯”的存在。旗下的艺人往往也被称为“J家人”。那么在J家人当中,究竟谁给人一种“弱小又可爱”的感觉呢?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查询拜访。

《钢炼》主演第二!日媒:强大又可爱的J家人

个中,排名榜首的是伊野尾慧。这是一个无论男性女性都公认“可爱”的艺人。不外当然皮相看起来很可爱,然则在透露表现方面却显得无比童稚,每每也会语出惊人,因此拥有着弱小的存在感。而恰是由于如斯,这种反差萌才让他成为了深受好评的因由吧?

《钢炼》主演第二!日媒:强大又可爱的J家人

排在第2的是知念侑李。他的个子比拟小,笑起来的样子超等可爱,因此被以为是“可爱的小弟弟”。而在一些节目当中,他会有毒舌的言论,因此也让不少女性粉丝觉得“跟小恶魔一样”,于是乎就被他迷倒了。并且他的怙恃都是体操选手,因此举止神经也很棒。从一些演出当中,可以看到他的弱小之处。

《钢炼》主演第二!日媒:强大又可爱的J家人

同样排在第2的是山田凉介。他的皮相极度端庄,笑起来的样子超等有魅力。不仅深受女性粉丝好评,不少男性也会以为他很可爱。然则呢,可爱的只是他的皮相。实践上他的身段极度结子,看到满身的肌肉,也让人觉得充溢了男子汉大丈夫味呢。其它他也将在《钢之炼金术师》真人版中出演西崽公爱德华,其它也主演过《章鱼老师》等漫改作品。可以说将来必将成为动漫迷们极度熟悉的器械。

其它,像是我们熟悉的ARASHI成员二宫和也、尚有泷泽秀明等人也都榜上有名。

【弱小又可爱的J家人TOP10】

第1位 伊野尾慧 40票

第2位 知念侑李 39票

第2位 山田凉介 39票

第4位 生田斗真 25票

第5位 有冈大贵 23票

第5位 二宫和也 23票

第5位 泷泽秀明 23票

第8位 手越祐也 22票

第9位 叶成龙 21票

第9位 三宅健 21票

  本文来源于:青空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话题:你在心情不好时喜欢听什么动漫歌曲 下一篇:不错!刀剑神域:内地票房17个小时破千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