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漫画钢炼:作者顺利生下第三子

漫画钢炼:作者顺利生下第三子

倚仗《钢之炼金术师》、《银之匙Silver Spoon》等作品为大家清楚知道的女性幽默诙谐的画面家荒川弘最近几天传出没有遇到困难产下第三个孩子的音信。二月十二号,荒川弘在“WEB SUNDAY”上正式宣布了这一好消息。

 幽默诙谐的画面《钢炼》笔者没有遇到困难生下第三子

此前荒川弘不断在该网站的“幽默诙谐的画面家BACKSTAGE”上宣布本人的最近的情况,然而过来7个月之中都没有施行过更新。可是这次更新的内部实质意义却让人非常开心,“在我集体保存生命方面,不久前第三个孩子落生了。家里也变得繁荣热闹起来。”况且她还写道:“我是用《环西太平洋》来给孩子胎教的哦。”

这个之外,荒川弘还揭晓了一张戴着眼睛儿的乳牛(笔者自画像)跟一个婴孩的图片,下边写着“人的身体炼成胜利”。也是关于本人的作品《钢之炼金术师》的小小NETA。

荒川弘落生于1973年,如今以前40岁了。以高龄生下孩子着实不由得易,也能够说确实是有“人的身体炼成”的困难程度吧。额外,她的第1个孩子落生于《钢之炼金术师》连载一段时间,况且在2011年刚起头连载《银之匙Silver Spoon》的时候有了第二个孩子。在此腾讯动漫也祝愿荒川弘教员家子圆满,孩子病弱成长。

相关动漫:《漫画赌徒》《漫画少女》《搞笑漫画日和3》《漫画家与助手们OVA》《搞笑漫画日和第四季

上一篇:东京动画节“粉丝大奖”公投开始 下一篇:武内崇将举行空之境界:画展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