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大春物:累计突破700万册 系列还会继续

大春物:累计突破700万册 系列还会继续

我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有问题。》是日本作家渡航创作的轻小说。该作品亦改编成TV动画和漫画,自从发售后已经三年留任《这本轻小说真锐利!》榜首。作为一部高人气轻小说,《我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有问题。》的累计销量已经打破了700万册。

《大春物》累计突破700万册 系列还会继续

比来GAGAGA文库透露表现旗下作品《我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有问题。》系列累计打破了700万册。《我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有问题。》第12卷很快即将在9月20日发售了。比来有网友在GAGAGA文库推特上留言问道:“《我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有问题。》第12卷即是了却卷吧?”,不外GAGAGA文库却给出了“系列还会连续”的谜底。究竟是一部大热作品,官方不肯意了却也即是可以明白的。

《大春物》累计突破700万册 系列还会继续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见识吧。“怕是要寄回700万份刀片啊。”“不要慌,是技巧性调整。”“封面大老师。”“终章三部曲预定。”“股市千变万化,一色尚有机遇!”“什么时辰轮到我们材木座啊(不存在的)。”“哈哈哈不是终局,想多了。”“以是12卷是雪乃的回合?”“我记得宣传语即是最终章,不是最终卷,这终章要写多久就没人知道了。”“完了完了,刚满上的股票又要完了。”“当所有人都认为你要终局了,但你没有终局,这算不算是跳票?”

《大春物》累计突破700万册 系列还会继续

《我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有问题。》告诉了高中生八幡素性别扭,不屈就于孤傲,没有半个配头,更不消提女配头。对那些享受着芳华的同班同窗,他诅咒“他们都是骗子,通通给我爆炸吧”。关于将来的胡想,他声称要当“啃老族”。这样一个家伙被班主任平冢静带去全校第一美少女雪乃参与的“奉养社”。平凡无奇的八幡与美少女因此重逢,然而,雪乃和八幡个性上的弊病让他们无法擦出恋爱的火花。这是一个充溢错误的芳华故事。

  本文来源于:青空动漫 www.qk456.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企鹅娘吐槽:老司机当交警?日本少年举报一千多个不良网站! 下一篇:期待已久!剧场版妖精的尾巴:BD 11月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