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这波操作服!雷神3:汤普森透露女武神瓦尔基里说方言

这波操作服!雷神3:汤普森透露女武神瓦尔基里说方言

近日,在《雷神3:诸神薄暮》中扮演女武神瓦尔基里的女演员泰莎·汤普森近日在接收采访时向媒体泄漏了自身扮演的瓦尔基里和漫画版中脚色的区别。汤普森透露表现影片中瓦尔基里的造型和漫画版中有很大不同,除此之外瓦尔基里尚有浓重的口音。

这波操作服!《雷神3》汤普森透露女武神瓦尔基里说方言

汤普森在接收媒体采访时泄漏:“当瓦尔基里刚来到萨卡星球时,她和漫画中的形象并没有多大进出。之后我扮演的瓦尔基里换上了与此外瓦尔基里在一起时的经典战斗造型。装扮设想相当惊艳,细节极度精致。”

其它,汤普森还提到了阿萨诸神在片子中有相同英音的口音。她自身在试图创造口音的时辰碰见了障碍,然则导演塔伊加则向她透露表现做自身就好。不外专注于塑造脚色的汤普森在研究漫画后发现阿萨诸神说的话是“仙宫体”。当然巨匠讲述她让她别在意,然则汤普森却在努力研究这种语音的特性,并想把它浮现在影片中。

女武神瓦尔基里原名萨曼莎·帕林顿,她继承了前女武神布伦希尔德的所有能力,使她的实力也远强于阿斯嘉德的此外女神。瓦尔基里拥有有近乎不朽的寿命,她也拥有超人的力气、耐力、灵动性和应声能力。少用刀兵是一把奇奥的长矛和一把牢不可破的龙牙邪术剑,她也常骑着一匹名叫阿拉贡的飞马。而瓦尔基里所运用的剑和飞马都是由布伦希尔德赠给。

影片将于往年11月在北美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本文来源于:红旅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基本到顶!银魂:真人版内地票房破8000万 下一篇:学习动画精神!飙速宅男:将与自行车公路赛联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