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远月十杰注目!食戟之灵:动画第3季公开新视觉图

远月十杰注目!食戟之灵:动画第3季公开新视觉图

依照附田祐斗原作、佐伯俊作画、拾掇研究家森崎友纪合力的漫画《食戟之灵》改编的TV动画第3季将于2017年10月3日开播,今日(9月13日)第3季动画的新视觉图取得了曝光。

远月十杰注目!《食戟之灵》动画第3季公开新视觉图

《食戟之灵》第3季动画最新的视觉图中可以看到除了幸平创真(CV:松冈祯丞)、薙切绘里奈(CV:金元寿子)、田所惠(CV:高桥未奈美)三位重要脚色外,尚有远月十杰的第一席司瑛士(CV:石田彰)、第二席小林龙胆(CV:伊藤静)以录取八席久我照纪(CV:梶裕贵)三位脚色。第3季动画里幸平创真将向远月十杰创议挑战,极度令人等候,粉丝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食戟之灵》TV动画第3季基本继续了前两集的建筑威望,由J.C.STAFF公司负责动画建筑,米谷知己担负导演,佐藤光敏担负助理导演,安川正吾负责编剧,下谷智之负责脚色设想。第3季中,男副角幸平创真将与号称“远月学园最强极点”的远月十杰展开对抗,并和同伴们结为联盟,共战劲敌。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电影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同意也不行!岛国大学生对17岁JK做出下流行为被逮捕 下一篇:无责任银河泰勒:公布光碟详情 附带未播出动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