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人生赢家!内田雄马又爆跟女声优合影照片

人生赢家!内田雄马又爆跟女声优合影照片

在如今的声优界当中,若何要说哪个男性声优堪称“人生赢家”的话,生怕不少人会想到内田真礼的弟弟雄马了。他不仅拥有着一个超高颜值的姐姐,并且此前还被曝光了跟数名女性声优亲密合影的照片,让无数死宅爱慕妒忌恨。近日,声优大桥彩喷鼻香也发布了一张跟内田雄马的合影,效果再度激起了巨匠的存眷。

人生赢家!内田雄马又爆跟女声优合影照片

在大桥彩喷鼻香的推特上,她发布了好若干张跟差异声优合影的照片,但唯逐个个男性声优即是内田雄马了。并且两人的装扮看起来切实其实完全一样,说是情侣装也不为过。大桥自身都奚弄“感觉就像是组合一样了”。

人生赢家!内田雄马又爆跟女声优合影照片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吐槽说:“若何又是内田种马的合影啊……你家姐姐会暮气的哦。”“不,个体人会那么偶合地采办这种范例的衣服吗?不会是之前一起买的吧(笑)。”“真的好爱慕这样的声优帅哥啊,真好啊……”关于声优的更多妙闻,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星星动漫网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人生/Jinsei》《游戏人生

上一篇:学起来!男性们如何分辨妹子是真清纯还是装清纯? 下一篇:百合无限好!NEW GAME!:公布大量光碟全卷特典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