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本季轻改番人生:专属活动明年1月举行

本季轻改番人生:专属活动明年1月举行

小学馆GAGAGA文库旗下的人气轻小说《人的生活》到现在为止正被改编成七月新番播出之中。故事平常不过有意思性十足的设定导发了不少人的关心注视。而分属理科、文科、体育运动科的三名妹妹也是各有所长,深受看客们喜欢。和剩下大少量新番同样,为了进一步推行人气,非官方的自然产生的不会放过举行专属流动的机缘。最近几天,非官方的刊发:将在2015年元月十一号举办名为“《人的生活》专门特地流动~人的生活好开心~”的专属流动。周密大概情况如下所述:

本季轻改番《人的生活》专属活动下一年元月举办

举行专属流动“《人的生活》专门特地流动~人的生活好开心~”的音信以前确认!第二往事部的人员们将萃聚一堂!

在TV动画《人的生活》的蓝光&DVD第1卷之中将附赠早场的优先烦请票,在蓝光&DVD第二卷之中将附赠白天场的优先烦请票。

【纲要】

标题:“《人的生活》专门特地流动~人的生活好开心~”

工夫:2015年元月十一号(周日) 分白天场和早场两个部分开展公演

白天场:收场14:30/开演15:00

早场:收场18:00/开演18:30

会场:IMA HALL

离场佳宾:估计有内匠靖明(赤松勇树役)、新田日和(远藤梨乃役)、丰田萌绘(九条富美役)、诹访彩花(铃木郁美役)、大西沙织(村上绘美役)、前田玲奈(二階堂彩香役)等

花销:含税5800日圆,可预先规定整套坐位

【戏剧的情节梗概】

依从附属于九文学园第二往事部的赤松勇树被部长·二阶堂彩香任用为了人的生活详谈的贴心大哥。而在他手底下处置先生们五花八门烦恼的,鉴别是文科女学生远藤梨乃、理科女学生九条富美以及体育运动科的铃木郁美三人。由于这三集体的意见老是没法对立,那末关于赤松而言,就只有从理论中见真章了……冤家、恋爱、学习、特殊爱、出路。你的全部烦恼,它们都会为你索性地解释回答!超理性的人的生活相谈起头啦!!

【制作担任职务的人】

原作:川岸殴鱼

原作插图:七濑梅璐奇

导演:川口敬一郎

系列形成·脚本代码:荒川稔久

脚本代码:玉井☆豪、大知庆一郎

人设:下谷智之

动画制作:feel.

【声优单子】

赤松勇树:内匠靖明

远藤梨乃:新田日和

九条富美:丰田萌绘

铃木郁美:诹访彩花

村上绘美:大西沙织

二階堂彩香:前田玲奈

相关动漫:

上一篇:人气幼女番偶像活动 第三季:定档十月 下一篇:下限突破!监狱学园:动画化决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