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慌了!大河内发推:本周PrPr:渐入佳境

慌了!大河内发推:本周PrPr:渐入佳境

在7月新番当中,大河内一楼负责编剧的原创动画《Princess Principal》成为了良多动漫迷存眷的中心。而作品至今的透露表现都堪称完美,第8集的N站好评度更是打破天际的98%,这让人感受“大河内此次终于记得吃药了”“好好施展的大河内仍旧好大河内”。不外近日,他却在推特上号召巨匠要去看本周末播出的第10集,效果让网友们透露表现“好慌”。

慌了!大河内发推:本周《PrPr》渐入佳境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大河内引见这一集的内容将是“case22”,个中会包罗安洁跟多萝西在培训时代的故事。而他的点评是“故事渐入佳境”。然后号召巨匠都能准时收看。

若何换成其他的任务职员,或许巨匠会定心不雅观看。然则大河内发话之后,网上当即浮现了良多的吐槽:“有种祥瑞的预感,会断手吗?”“回首杀的话应该还好,不至于影响到开初的剧情……但大河内这么说我仍旧很慌。”“急需速效救心丸。”而究竟结果这一集是不是真的渐入佳境呢?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慌了!大河内发推:本周《PrPr》渐入佳境

《Princess Principal》是在器械盘据的伦敦所展开的少女们的谍战举措剧。舞台是19世纪末,被巨大的墙壁器械分断的阿尔比恩王国的京城伦敦。在传统与礼节的望族梅菲尔女王学校,有5位少女在此就学。她们以女高中生为伪装,展开特工举止。化妆、情报、潜入、驱车追逐……少女们活用各自的能力,在影之世界来回飞奔。

  本文来源于:哔哩哔哩弹幕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下克上的乐趣!狂徒之渊:主创声优访谈 下一篇: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剧场:第2季光碟发售详情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