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土豪承包3.6斤!白木芽衣子鼠标垫令人感动

土豪承包3.6斤!白木芽衣子鼠标垫令人感动

平本彰创作的福利漫画《名人学园》派发了不少肉票,经由TV动画、真人版改编后更是名声远播。个中的女性脚色黑木芽衣子是位典型的S女王,她用皮鞭和糖果把男生们迫害得将近上地狱了。因为其仙颜和性情,也让她成为诸多18禁簿子的女副角。官方比来推出了她的等身大鼠标垫,撩得一众名人心动不已。

土豪承包3.6斤!白木芽衣子鼠标垫令人感动

既然说了是等身大鼠标垫,为了手腕的安静度,天然要有必然重量和软度。这个鼠标垫的重量为1800克,价值是含税2916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743.61元),现已接收预约。而官方下一个周边则是等屁屁大的鼠标垫,巨匠无妨猜猜会由谁来担负这个主要事情。

土豪承包3.6斤!白木芽衣子鼠标垫令人感动

土豪承包3.6斤!白木芽衣子鼠标垫令人感动

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前次的索尼子就没遇上,此次必然要买到。”“不看价值我也知道自身买不起,前次阿谁索尼子等身的就好贵。”“哈哈哈,事先追番也觉得好妥善坐鼠标垫子。”“等身大!能夹!”“好棒!”“看到机能检测视频,真的弹性超好,居然有点心动。”“我觉得自身快堵塞了。”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bl动漫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万人评选:“期待的2017年10月新番”TOP20 下一篇:鬼灯的冷彻:第2季主题曲PV公开 光碟发售情报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