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土豪宣传品亮瞎眼 航海王:纯金海报对外展示

土豪宣传品亮瞎眼 航海王:纯金海报对外展示

近日,在日本东京AEON贸易街(イオンモールKYOTO)展出了为留念《帆海王》比来剧院版《帆海王:GOLD》上映而专程特别建筑的黄金海报。如斯土豪的宣传品可不多见,小同伴们速来围不雅观吧。

土豪宣传品亮瞎眼 《航海王》纯金海报对外展示

为合营这次剧院版的主题,官方特别用市值100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63420元)的黄金建筑了此次的海报。海报利用传统技法,建筑出凉帽海贼团9名成员以及剧院版中将登场的黄金帝吉尔德·泰佐洛和迷之歌姬卡莉娜共11名脚色的单人像。(企鹅娘吐槽:后背的黄金那么魁岸上,但为什么前面这个路飞看上去就那么挫呢?)

土豪宣传品亮瞎眼 《航海王》纯金海报对外展示

该海报将会在东京AEON贸易街樱花馆外对外展示,展示日期至8月14日,而《帆海王:GOLD》则将于7月23日在上映。

此前于2009年12月12日上映的《帆海王:能人世界》取得了48亿日元的票房,而《帆海王:Z》于2012年12月15日再日本上映票房创下68.7亿日元的记实。本次的《帆海王:GOLD》是时隔3年半后《帆海王》系列再次回归大银幕,票房成为外界存眷的热门之一。关于本作的后续报道,腾讯动漫将继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新番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宅讨论:当你成为美食番主角你会做什么? 下一篇:霸气!世界最大初号机将亮相上海CJ展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