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著名绿叶土屋嘉男去世 曾演哥斯拉反击:等特摄

著名绿叶土屋嘉男去世 曾演哥斯拉反击:等特摄

演员土屋嘉男由于肺癌于往年2月8日亡故,享年89岁。这件事是土屋原掮客人在近日接收采访时才泄漏的,丧礼已由至亲处置,丧主是其老婆,辞行会至今不决。土屋和利剑泽明交往甚密,并参演《哥斯拉的回击》《气体人第1号》《哥斯拉大战基多拉国王》等东宝特摄片。

著名绿叶土屋嘉男去世 曾演《哥斯拉反击》等特摄

土屋嘉男身世于1927年,是山梨县人,并在山梨县医学专科学校卒业。1952年出道,参演利剑泽明执导的《七甲士》,扮演妻子被夺的可怜农人利吉。其他作品尚有《蜘蛛巢城》《暗堡里的三恶人》《地狱与天国》《红胡子》等。他参与东宝公司后参演的特摄片包罗《气体人第1号》《透明人》《地球防守军》《怪兽大战争》《蘑菇人玛坦戈》《哥斯拉大战基多拉国王》等,多饰演外星人或特异功能者。

著名绿叶土屋嘉男去世 曾演《哥斯拉反击》等特摄

土屋嘉男可以说是利剑泽明片子中的知名绿叶,并且在东宝特摄片中是必不成少的存在。他还每每饰演美丽妻子被抢走的背运蛋,典型例子是《七甲士》和《大保镖》,不少影迷都为他的这种脚色设定感慨惋惜。他的其他作品尚有《乱云》《利剑画集 遭难》等。他对UFO很感喜好,还参与了日本宇宙旅行协会。

  本文来源于:日本后宫动漫 www.87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目标世界杯!盘点以足球为题材的动画 下一篇:茅野爱衣、喜多村英梨!哪些女声优已经奔三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