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著名主持人德光和夫表态:不喜欢初音未来

著名主持人德光和夫表态:不喜欢初音未来

德光和夫是日本极度有资历的老主持人,在上周(12月4日)播放的《5时梦中!》节目中,德光和夫很直黑地透露表现自身很不喜欢初音将来。

著名主持人德光和夫表态:不喜欢初音未来

该期《5时梦中!(原名:5時に夢中!)》谈判的话题是“你将来会失落业”,环绕着将来机械人能否会取代人类进行任务一事进行谈判。有人提出:“将来会不会没有播音员了?”德光和夫当即透露表现:“主持人和歌手是绝对不会失落业的,由于机械人是没有豪情的。”贵客们听后都大笑起来。这时,又有人问德光和夫有没有风闻过“初音将来”,德光和夫却回复道:“犹如看过一眼,好厌恶啊!”除了他之外,其他贵客也透露表现:“机械人没居心,以是言语不带豪情。”在场贵客都否定了歌手会失落业的可能性。

著名主持人德光和夫表态:不喜欢初音未来

德光和夫是日本极度有资历的老主持人,从年齿和专业的目光来看,切实其实不太容易接收新事物。有日本网友透露表现:“若何是居心的歌手,个体不会生动到8年之久吧?”“初音将来的曲子也是由人建筑的,不克不及说没居心。”“总比终日假哭假笑的好。”

著名主持人德光和夫表态:不喜欢初音未来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著名主持人德光和夫表态:不喜欢初音未来》由:

  本文来源于:风之动漫 www.fzdm.net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中枪没?日媒评“单身大叔会遇到的24件事” 下一篇:贝克汉姆二子发表震爹宣言:我不踢足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