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樱木老家第一!日本最帅的地名排行公布

樱木老家第一!日本最帅的地名排行公布

对日本的地理有所了解的小同伴应该知道这个国度是依照“都道府县”的形式来划分差异区域的。那么阿谁区域的名字最为帅气呢?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查询拜访。

樱木老家第一!日本最帅的地名排行公布

排名榜首的是神奈川县。这儿有着风情满满的镰仓、深受年老人喜爱的湘南、温泉之乡箱根。而且也诞生了桑田佳佑、松坂桃李、米仓凉子等名士。而且距离东京也很近。之以是能拿到冠军,生怕也跟“神”这个字有关吧?

取得第2的是北海道,札幌、小樽以及函馆都极度有名,是日本国内无人不知的旅游方针地。包罗大泉洋、中岛美雪等人都是来自这里。

至于毂下府排名第3。这里有着良多世界文化遗产,因此给人一种汗青的气味。

【日本最帅地名TOP10】

第1位 神奈川县 333票

第2位 北海道 330票

第3位 毂下府 261票

第4位 东毂下 181票

第5位 宫城县 143票

第6位 爱媛县 129票

第7位 爱知县 121票

第8位 茨城县 111票

第9位 鹿儿岛县 103票

第10位 兵库县 87票

  本文来源于:青空动漫 www.qk456.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茅野爱衣、喜多村英梨!哪些女声优已经奔三了 下一篇:碰瓷炒作?日本报纸称女性喜欢刀剑乱舞:是欲求不满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