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这还是声优?新人尚未声优出道就开始卖肉了

这还是声优?新人尚未声优出道就开始卖肉了

在很长一段光阴里,声优一直都是在幕后默默为脚色配音。不外而今陪伴着声优偶像化的趋向,越来越多的声优入手下手抛头露面,以至于拥有着不输给当红明星的人气。近日由指原莉乃担负建筑人的声优偶像组合“=LOVE”登上了杂志之后,就被人吐槽“还没声优出道,就已经入手下手卖肉了”。

这还是声优?新人尚未声优出道就开始卖肉了

从网友分享的杂志图片上可以看到,这三名新人声优的泳装照最为抢眼。通篇看下来,若何不知道她们有着“声优”名号的话,生怕还认为即是那边的泳装模特呢。而除了泳装之外,其他的装扮服装也都颇有传统偶像的感觉,这或许跟建筑人指原莉乃是个现役偶像有关。

这还是声优?新人尚未声优出道就开始卖肉了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吐槽说:“嗯,泳装的感觉不错,AKB后继有人……啥,这是声优?”“而今的人究竟对声优的要求是啥啊?完全看不出这有任何声优的感觉了啊。”“哎,归正必然又是玩票组合,估量来岁就听不到任何动态了吧。”关于业界的更多妙闻,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动漫迷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偶像大师 SideM:新CM公开 10月7日开播 下一篇:军姬还是小米?ReC:举办官方人气投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