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真亏装得下!飙速宅男:舞台剧主视觉图公开

真亏装得下!飙速宅男:舞台剧主视觉图公开

《飙速宅男》是由日本漫画家渡边航作画的以自行车竞技为主题的漫画作品。因为该作品人气火爆,曾被改编成电视动画、真人版电视剧以及舞台剧。今日(9月1日),《飙速宅男》舞台剧新作黑暗了主视觉图和追加演员的定妆照,真亏一张图能将这么多脚色装下来了。

真亏装得下!《飙速宅男》舞台剧主视觉图公开

舞台剧《飙速宅男 新天下大赛篇~ heat up~》(『弱虫ペダル』新インターハイ篇~ヒートアップ~)预定于往年10月在日本东京和大阪公演。作为第三弹卡司揭橥,追加了四位演员:

镝木一差 役:椎名鲷造

古贺公贵 役:本川翔太

苇木场拓斗 役:富永勇也

山口纪之 役:一濑悠

真亏装得下!《飙速宅男》舞台剧主视觉图公开

真亏装得下!《飙速宅男》舞台剧主视觉图公开

《飙速宅男》告诉了这样一个故事:千叶县立总北高中的重生小野田坂道是一名热爱动画、游戏和秋叶原的御宅族。这样的他因为在初中时期没有碰见拥有类似兴趣的同窗,以是他筹算在进入高中以后必然要参与动漫画研究部。然则他想参与的社团却由于成员不够而举止休止了。面临如斯状况,小野田坂道入手下手意气消沉了。另一方面,同样也是重生、初中时期生动于各大自行车竞赛的今泉俊辅某日在训练的时辰见到小野田坂道骑着自行车爬上陡坡,故事由此正式展开。

  本文来源于:红旅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出轨花心爱抱怨!哪些毛病会让妹子拒绝和你结婚 下一篇:星战8:再迎新角色 BB8邪恶双生子造型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