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确认了!加勒比海盗5:亨利出演DC泰坦:夜翼

确认了!加勒比海盗5:亨利出演DC泰坦:夜翼

据报道,曾在《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质》中出演亨利·特纳的布兰顿·思怀兹确认加盟DC新剧《泰坦》,并在剧中出演人气脚色——“夜翼”迪克·格雷森。

确认了!《加勒比海盗5》亨利出演DC《泰坦》夜翼

对于为什么选择布兰顿出演夜翼一角,DC创意总监杰夫·强斯解释道:“迪克·格雷森是DC宇宙中最主要、最具有标识表记标帜性的俊杰之一,想找到吻合夜翼气质的演员来扮演他真的不容易,但我们仍旧找到了。布兰顿有足够的豪情深度、危险气质以及健美的形体来演绎蝙蝠侠的前徒弟和泰坦的将来首脑。”

确认了!《加勒比海盗5》亨利出演DC《泰坦》夜翼

夜翼全名理查德·约翰·格雷森(Richard John Grayson),师承超等俊杰蝙蝠侠,是初代罗宾(Robin)。成人后离开了哥谭市去读大学,卒业后成为了一名差人。时代加入创建了少年泰坦,并以夜翼(Nightwing)的身份连续抱不平,侵陵立功。后被老师蝙蝠侠供认参与正义同盟与诸位超等俊杰一同并肩作战。

据悉,《泰坦》 剧会议由Greg Berlanti、Akiva Goldsman(负责编剧)﹑Geoff Johns﹑Sarah Schechter协作启示,剧集告诉迪克·格雷森(前罗宾,现名号为夜翼)从暗处现身,并率领起这支无畏无惧的俊杰团队。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排行榜 www.donghua5.com

相关动漫:《未确认进行式

上一篇:星战8:再迎新角色 BB8邪恶双生子造型曝光 下一篇:爱相随 EVERY:今冬上线 将举办VR活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