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输出靠吼!三傻确认参演X战警:黑凤凰传奇:

输出靠吼!三傻确认参演X战警:黑凤凰传奇:

此前,曾有动态爆料“三傻”索菲·特纳将参演X战警系列新作《X战警:利剑凤凰传奇》(暂译),并在剧中连续扮演凤凰女琴·格雷一角。近日,这则动态终于取得官方确认。

输出靠吼!三傻确认参演《X战警:黑凤凰传奇》

此前,三傻曾经泄漏自身将会连续参演一部《X战警》系列的片子,不外具体是哪一部我们并不知道。直到近日,外媒报道已确认三傻将在《X战警:利剑凤凰传奇》中连续出演琴·格雷一角。据悉,该片是重拍漫画版《利剑凤凰传奇》。福斯意在重塑被2006年《X战警3:背城借一》中依照《利剑凤凰传奇》漫画改编却被毁失落的“凤凰”。而在《X战警:利剑凤凰传奇》中,剧情的设定将会更吻合漫画设定,外星生命与希阿帝国(Shi"ar)有望登场。

输出靠吼!三傻确认参演《X战警:黑凤凰传奇》

该片将于2018年11月2日北美公映,而“一美”:詹姆斯·麦卡沃伊主演的《X战警:新变种人》将于2018年4月13日北美公映,《死侍2》来岁6月1日北美公映。

输出靠吼!三傻确认参演《X战警:黑凤凰传奇》

  本文来源于:河蟹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两手都要抓!创世的姬君:舞台剧化决定 下一篇:漫威史上最佳续集!银护2:口碑解禁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