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原创角色登场!刀使之巫女:手游标题公开

原创角色登场!刀使之巫女:手游标题公开

将于2018年1月开播的《刀使之巫女》是Studio五组建筑的原创动画。也许是眼红某些顺遂的手游,以是越来越多的动画入手下手推脱手游,本作也不破例。近日,《刀使之巫女》手游标题揭晓——《刀使ノ巫女 刻みし一閃の燈火》,官方同时还黑暗了游戏的原创脚色。

原创角色登场!《刀使之巫女》手游标题公开

手机游戏《刀使ノ巫女 刻みし一閃の燈火》改编自动画《刀使之巫女》,预定于2018年上线,主题与动画一样为“女子中高生×日本刀”。手游除了动画的脚色外还会有原创脚色登场。官方黑暗了第一位原创脚色安樱美炎(下图最右边的脚色),由茜屋日海夏配音。手游的脚色原案由动画的脚色原案静间义担负。

原创角色登场!《刀使之巫女》手游标题公开

电视动画《刀使之巫女》由Studio五组建筑,担负监督的是柿本泛博,系列形成由高桥龙也负责,脚色原案为静间义,人设为八寻裕子,道具设定为铃木典孝,总作画监督由八寻裕子和大田谦治奇特担负,举措作画监督为神谷智大,美术监督为佐藤胜,CG监督为荻田直树,声音监督为关谷能弘,音响监督为饭田里树。

  本文来源于:少儿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DC黑暗正义联盟:编剧人选敲定 足不出户:导演执笔 下一篇:乔斯韦登获正义联盟:编剧署名 导演仍为扎克施耐德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