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大坑填完了!亚尔斯兰战记:最终卷原稿完成

大坑填完了!亚尔斯兰战记:最终卷原稿完成

《亚尔斯兰战记》是田中芳树自1986年入手下手连载的奇幻小说,后被改编为电视动画和漫画作品。这部连载了30年的作品终于迎来了了却,今朝小说的最后一稿也顺遂完成了。对此不少粉丝们透露表现田中填完坑真是太难得了。

大坑填完了!《亚尔斯兰战记》最终卷原稿完成

今日(29日)上午,《亚尔斯兰战记》作者田中芳树老师的秘书安达裕章在推特上透露表现已经把《亚尔斯兰战记》最终卷交给了编辑。之后尚有校对以及插画等等各类各式的后期任务,以是巨匠还需再等一阵子。发售日定下来之后还将另行通知。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见识吧。“有生之年,还在世的有若干个?”“先讲述我死光了吗?”“锐利!我还认为早就了却了。”“估量死得差不多了。”“那尔撒斯死了之后,完不了却我都无所谓了,归正不看了。”“田中坑王终于有第二个了却的作品了。”“终于了却了!”“希望能连续出动画。”“少岁首年月成为王!”“原本已经是年数这么大的作品了。”

大坑填完了!《亚尔斯兰战记》最终卷原稿完成

《亚尔斯兰战记》告诉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弱小的帕尔斯王国由于毗邻器械方的大陆公路贯串王国,故其文化和经济都极度闹热,王都——叶克巴达那更是可以媲美东方“绢之国”的京城。但在帕尔斯历320年,帕尔斯被西方蛮族“鲁西达尼亚”入侵。原本不费吹灰之力便可得胜的帕尔斯,却由于个中一名万骑长的哗变,在平原“亚特罗帕提尼”的会战中惨败,大陆强国竟在一日之间陷入亡国的边缘。败走的帕尔斯国王安德拉寇拉斯三世,在流亡之际被一名戴着银假面的骑士所捕。而第一次出征的王太子亚尔斯兰,在忠臣兼虎将达龙的帮手下从缭乱的沙场中虎口余生,最后到了巴休尔山找寻不被国王所重用的那尔撒斯。王太子亚尔斯兰在一智一勇的二人,以及其他投奔麾下的忠臣辅助下,踏上了困难的复国之路……

  本文来源于:热血动漫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林原惠个人首场LIVE将于9月9日收费播出 下一篇: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剧场版漫画开始连载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